【美人计】34岁陈意涵超少女 你还不快保养?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0:18: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34岁陈意涵超少女 你还不快保养?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近日,不老少女陈意涵又在微博上晒照片了,把头发染成亚麻色的陈意涵更多了异域风情,虽然发型在变,但让爱美姐惊讶的是,wuli大发怎么越活越年轻了呢?

陈意涵元气满满

  就算五官很夸张的纠结在一起,我们大发还是完全hold的住。

陈意涵元气满满

  但是34岁还能美成这样,可是离不开完美的保养哦,要知道陈意涵可是一位健身达人,每天跑步更是家常便饭。

陈意涵元气满满

  游泳就算了,人家还可以在水中倒立哦,运动加保养才能让陈意涵变成美美的少女哦。

陈意涵元气满满

  说到保养,小编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呢。草单在下面,赶紧看过来哦。

  欧舒丹美肌无瑕保湿霜RMB340/50ml

  外在的空气污染及内部的环境压力,都会让肌肤变得干燥缺水,从而失去光泽感,逐渐产生粗糙不均、毛孔粗大、细纹等各种问题,严重时甚至还会导致炎症。经欧舒丹全新酵素水解萃取技术提取的芍药根精萃能够帮助提高肌肤的自身修复力,改善因空气污染、温度变化等外界环境带来的肌肤伤害。改善肤质的同时,提升肌肤整体光泽感,呈现盈润光采。

欧舒丹美肌无瑕保湿霜RMB340/50ml

  全新Lancôme兰蔻「水光瓶」RMB490/50ML 

  此次Lancôme兰蔻倾情臻献的两款夏日重磅新品,以极具创意的理念给美妆市场带来全新的震撼:全新Lancôme兰蔻「水光瓶」以精华、面霜合二为一的简单高效的护肤程序,如精华般深入补水,面霜级持久保湿;Lancôme兰蔻摇摇气垫唇油( Juicy Shaker)灵感来源鸡尾酒,兼具“全新亲亲气垫头”和18种缤纷水果芳香,让唇妆趣味无限。

全新Lancôme兰蔻「水光瓶」RMB490/50ML

  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密集丰盈润泽

  作为眼部护理基础产品,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是护肤美容程序必不可少的关键步骤。精致细密的山茶花独立微囊专为眼周肌肤量身打造,释放无与伦比的珍贵功效。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质地轻盈柔和,悉心呵护脆弱细致的眼周肌肤,带来持久水润、密集丰盈与清新活力,令双眸焕然如新,闪耀奕奕神采。

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密集丰盈润泽


    更多关于【美人计】34岁陈意涵超少女 你还不快保养?_凤凰时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护肤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