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人丑还熬夜 只有这些方法能救你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0:09: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人丑还熬夜 只有这些方法能救你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或这样

熬夜的hello Kitty

  也有可能是这样

熬夜的皮卡丘

  提醒大学生:熬夜会变丑、大学四年单身狗!

  提醒情侣:熬夜会变丑、脸蛋比想他重要!

  提醒不听妈妈话的孩子:大人说得话不全是骗人的,要知道,熬夜真的会变丑。

熬夜真的会变丑

  所以,不是逼不得已,早点上床睡觉。

  死了都要熬,那就试试这些方式吧~

  不听劝,爱犟嘴的宝宝们还是有很多的,爱美姐身经百战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了。不想因为熬夜变丑,但就要在黑夜中挣扎。爱美姐送你们几件急救法宝,不用谢我,认真看看并做到就好。

  ①别让眼睛太疲劳

  熬夜伤皮肤但更伤眼睛,很多人熬夜都是在盯屏幕。跑来辐射不说,光是强光就足以让眼睛受损严重了,就像赵薇的保养方式,可以适当的敷眼膜,在闭眼休息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按摩眼周,让眼睛处于阶段性的休息状态。

别让眼睛疲劳

  ②醒来补充胶原蛋白

  正常的生物钟,肌肤会在夜里10点钟时就要进入新陈代谢的状态。熬夜让皮肤处于疲劳的状态,没有水分和营养的补充会加快胶原蛋白的流失。为什么会有熬夜致使人很憔悴的原因就是因为皮肤松垮没弹性,白天皮肤如果达不到休息状态,就适当的补充一些胶原蛋白,让肌肤回复活性。

醒来补充胶原蛋白

  ③用精油放松身体

  熬夜加班的宝宝们,爱美姐一定不会说你们。但也要在熬夜前让自己的身体得到放松,这样即使身体还在硬撑,但心灵是放松的状态,多少可以弥补一些。

  在开始加班之前,可以点一盏用精油香薰炉,这样可以舒缓压力令身心放松。植物精油还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如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佛手柑精油,鼠尾草精油等,这些特殊芳香醇能够刺激肌肤大量吸收水分、防止细胞老化,让肌肤变得细致滑嫩。

用精油放松身体

  ④使用抗氧化精华

  人的睡眠时间过短或者睡眠质量变差,身体中的自由基无法正常修复肌肤,然而会导致肌肤加速老化。所以抗氧精华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保护膜,能防止空气对肌肤的氧化。为了防止熬夜后所产生的面色蜡黄等起色问题,也可多食用一些抗氧化的食物,如西红柿、葡萄等,即使睡眠不足也不用担心肌肤问题了。

使用抗氧化精华

  ⑤水油都要补够

  熬夜会让人迟钝,当我们觉得渴的时候,可能身体已经闹了大意见了,不利健康。内服考虑熬夜的情况,可以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直接吃vc好了。外在的水油也要补充得当,用含有水油量高的护肤品,给全身稍加按摩会让熬夜的疲劳感下降很多。

水油都要补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