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人丑还熬夜 只有这些方法能救你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0:09: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人丑还熬夜 只有这些方法能救你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爱美姐知道,你们肯定想说:打脸了吧,范爷熬夜依旧美美哒!对啦,范爷真的很爱熬夜,但人家可是在熬夜敷面膜呢!(一张接一张的敷,你们敢么?)

范冰冰深夜敷面膜

范冰冰深夜敷面膜

  正如范爷最近的状态,半年不到,那种深夜不睡觉的习惯似乎已经有所改善。以前几乎要天亮才会入睡的范爷,这会也在夜里1点钟喊着要入睡了。爱美姐只想说:不熬夜的范爷,不用敷面膜就很美。

范冰冰近期在节目中照片超减龄的水手服也能轻松驾驭

  模特的工作也会经常熬夜,为了保持身材,即使是深夜没有入睡也不能吃宵夜,身材就是事业呀!超模熊黛林一直都是非常大气温婉的形象,但长期工作的操劳也曾让她有这样的照片被曝了出来。

熊黛林状态差

  别说上了年纪就会有皱纹这种话,明星在肌肤保养这块可是常人的几倍。自曝因睡眠不足甚至还暴瘦过的熊黛林可是被熬夜伤得不轻。但改善了作息时间、并长期运动,现在熊黛林的状态可是不化妆都没有明显的皱纹呢~

熊黛林素颜状态超好

  爱美姐也会采访明星,最常问的一个问题就是,常常熬夜要如何急救自己的皮肤。还记得有一次见到爱美姐小时候的偶像——赵薇,当时对她的状态挺震惊的,大眼睛的赵薇似乎过了30岁就摆脱不了眼纹和眼袋的困扰了,即使是美美的素颜照,看起来也有点疲累。

赵薇素颜眼纹重

  虽然爱美姐已经接受了这种现实,大眼睛的女生确实会有这方面的困扰。就像上面说的,爱美姐也问过赵薇这个问题,她倒是对自己因为工作需要熬夜也有点小担心,但女神总会有自己的小秘诀——敷眼膜。消除眼睛水肿和适当的补充油分水分这样才能对抗熬夜带来的皮肤伤害。忘了告诉你们,状态满满的赵薇姐姐可是完全没有眼纹和黑眼圈呢~

赵薇状态超级好

  不想丑成这样就乖乖go to bed

  美的人都在入睡,丑的人还再熬夜。仔细想想这句话真的有武断呢,迫于工作熬夜,迫于学习熬夜似乎就值得被原谅了,但还是说一句:真的要补眠~

  但如果只是单纯晚睡综合征呢?

  你们知道吗?和长期酗酒抽烟一样,天天熬夜的人可是会变成这样。

熬夜的海绵宝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