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保养有道 才能变身周冬雨同款美肌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0:20: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保养有道 才能变身周冬雨同款美肌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爱美姐一直觉得一定要有好的皮肤底子才能hold住任何彩妆。就像我今天看到周冬雨的照片惊呼了至少三声:这皮肤未免也太好了吧.................

  周冬雨一定是90后小花的皮肤担当

  最近正在给新电影跑宣传的周冬雨又曝出新照片了,虽然电影档期排的很满,但冬雨妹子曝出的照片却完全不掉链子。白皙通透的好皮肤看着光彩熠熠。

图片

周冬雨超弹嫩的棉花肌

  嘟嘴卖萌更是超级减龄,肉肉的小脸蛋看着爱美姐都想上去捏一下。

图片

周冬雨超弹嫩的棉花肌

  和众人的合照更是碾压级的白得发光,不造为啥,每次看到周冬雨的表情都会觉得莫名的呆萌。

图片

周冬雨超弹嫩的棉花肌

  知名的娱评人也紧随其后,发文赞周冬雨的好皮肤。

图片

周冬雨超弹嫩的棉花肌

  说起周冬雨的好皮肤貌似在《山楂树之恋》就hin明显了,笑得一脸纯良形容的应该就是18岁的周冬雨吧。(当然现在的冬雨妹子看着也就18岁)

图片

周冬雨超弹嫩的棉花肌

  《山楂树之恋》让周冬雨爱上了表演,而从那以后周冬雨也有了更多的作品跟观众见面。《同桌的你》中周冬雨不仅演技得到突破,笑容越来越甜美的周冬雨貌似比18岁更童颜了。

图片

周冬雨超弹嫩的棉花肌

  《少年班》里的周冬雨更多了一丝静秋的感觉,除了演技更加纯熟,好到逆天的皮肤还让好多小粉丝叫周冬雨是白美人。

图片

周冬雨超弹嫩的棉花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护肤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