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洗了这么多年的脸 到底哪种方法才正确?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8:07: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洗了这么多年的脸 到底哪种方法才正确?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一到夏天就油光满面,每天洗完脸都觉得像是没洗干净。真不是爱美姐矫情,因为痘痘皮的爱美姐真的很害怕洗不干净脸就会大爆痘呀~关于洗脸这件事真的有太多爱恨情仇,洗or不洗,干净or不干净,谁说了算?爱美姐今天找来了我的好朋友——小茂老师,让他来给大家说说洗脸那些事儿。

生活美肤专家:小茂

  洗脸大起底

  怎样判断自己的脸是洗干净了?

  面部多余油脂和杂质完全被清洁,不油腻、也不紧绷;另外手摸上去没有粗糙感觉,如果粗糙可能是已经坏死的角质仍然附着在面部。

 

  洗脸大起底

  洁面皂、洁面泡沫、和洁面凝露等、哪种洁面产品最好?

  没有好不好的产品,只有适合不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洁面皂,虽然有个“皂”字,但一般的洁面类产品中是不含皂基的,这样的产品清洁力度更强,适合油性、混合肌肤。洁面泡沫质地温和,泡沫细腻,适合熟龄肌肤和敏感肌肤。洁面凝露和洗面奶是较为常规的清洁产品,清洁力度适中,适合一般肤质和日常清洁。

  怎样洗脸才是最正确的方法?

  首先,如果你有使用彩妆和防晒霜,建议先进行卸妆。之后,取适量清洁产品在手心,用温水打出细腻的泡沫,然后在面部打圈按摩1分钟左右,用温水冲净。如果想要缩小毛孔,可以冷热水交替冲淋3次左右,物理刺激。每周要进行一次去角质护理,选择专业去角质产品即可。

正确的洗脸方法

  爱美姐帮你问

  爱美姐:经常洗脸可以美白是真的吗?

  小茂老师:这是谁告诉你的!!清洁是必不可少的,但经常或频繁的洗脸会破坏肌肤的皮脂膜结构,也会造成角质层的受损,不仅不能美白,还可能造成肌肤的炎症。每天2次就足够了,物极必反的道理希望你们明白。

  爱美姐:白醋、米汤、小苏打、这些偏方的洗脸方式到底可不可取?

  小茂老师:不建议,白醋酸性过高、米汤中杂质较多、小苏打碱性高,如果没有正确使用都会伤害皮肤。我建议是购买正规的肌肤护理产品,来进行清洁工作。

经常洗脸可以美白吗?

  爱美姐:现在流行的洁面仪可以天天使用么?

  小茂老师:可以每天使用,前提是你不是敏感肌肤。不过我的建议是每天夜间使用,彻底洗掉脸上的脏东西,早晨起床手部清洁就足够了。

什么温度的水洗脸最好?

  爱美姐:什么温度的水洗脸最好?

  小茂老师:接近体温的水是最好的,这样可以保证毛孔打开但不受到外界刺激。在清洁后可以冷热水交替刺激缩小毛孔。

洁面之后是自然风干还是用毛巾擦干?

  爱美姐:洁面之后是自然风干还是用毛巾擦干?

  小茂老师:当然是毛巾或化妆棉擦干!风干会造成肌肤内部水分流失,越洗越干!

关键词:洁面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