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明星辣妈逆龄护肤保养秘诀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2:09: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明星辣妈逆龄护肤保养秘诀- 责任编辑:Se

  导语:奇葩的微博赛事年年有惊喜,最近爆火的“辣妈大赛”引人关注,一张张稚嫩的脸亮瞎了大伙的眼,辣妈们和女儿在一起,那简直像一对姐妹淘,直到43岁的辣妈钟丽缇参赛,并晒出与女儿的美照,90后的妈妈们顿时黯然失色,不是抱着孩子就能做辣妈,有事业有美貌才是名符其实的辣妈,不甘心做黄脸婆就赶紧拿起手中的保养品,从头开始改变自己吧。

时尚辣妈亲授逆龄护肤重焕青春光采

明星辣妈逆龄保养秘诀

  女人过了25岁,肌肤老化的速度越来越快,再加上工作、家庭的压力和烦恼,肌肤会倍现疲态,从而出现松弛老化的迹象。单纯的补水保湿已无法满足肌肤的需求,抗老抗皱也该加入护肤程序了,抗老精华将是你的梳妆台上的必备品。

  1.辣妈冠军:钟丽缇

时尚辣妈亲授逆龄护肤重焕青春光采

辣妈冠军:钟丽缇

  12月份,钟丽缇横空杀入“辣妈大赛”,43岁的她肌肤紧致细腻、身材火辣,与3个可爱的女儿在一起,粉嫩的肌肤依然如小女孩般饱满润泽。她的出现秒杀了无数卖萌扮嫩的“小妈妈”,最终被网友评定为当之无愧的“辣妈终结者”。70后的钟丽缇性感度不减当年,当了妈还是时尚圈的宠儿,这与她平常的悉心保养有着密切的联系。

  钟丽缇逆龄术:重视清洁+平心静气

时尚辣妈亲授逆龄护肤重焕青春光采

钟丽缇逆龄术:重视清洁+平心静气

  钟丽缇非常重视保养,她认为清洁是护肤最关键的一步,洁面时她有一套独门武器——刷子,用刷子洗脸可以避免污垢堵塞毛孔,洗脸完毕后再用含水量极高的护肤品就很有效果了。平和的心态是她不老的另一个秘诀,她喜欢练瑜伽、静坐和气功,通过这些令心境平和的方法,她学会了处变不惊,而良好的心情则是青春永驻的关键。

   2.辣妈亚军:李湘

时尚辣妈亲授逆龄护肤重焕青春光采

辣妈亚军:李湘

  《爸爸去哪儿》火了一群萌娃,他们的妈也被拉出来点评,恰好遇上“辣妈大赛”,这下李湘也荣登辣妈宝座了。李湘生完孩子后曾一度发福,少女身材不再,可那一身肉感细腻的肌肤却令人垂涎。她身上散发着一股强大的气场,丰腴的体态贵气十足,明眸善睐印衬着雪白的肌肤,饱满的苹果肌更是显嫩的法宝。

  李湘逆龄术:充分补水+植物护肤

时尚辣妈亲授逆龄护肤重焕青春光采

李湘逆龄术:充分补水+植物护肤

  女人是水做的,李湘一直认为护理肌肤最重要的就是补充水分,健康的皮肤就好像新鲜的苹果,充足的水分还能延缓衰老。除了多用补水的护肤品,她也经常喝水来直接补充补水。对于保养品的选择,她比较倾向于各类植物药妆产品,纯天然的成分,温和无刺激,即使在孕期她也能安心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