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时装周后台最常用的9款产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8:13: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时装周后台最常用的9款产品- 责任编辑:Se

   导语:时装周的秀场后台是争分夺秒的场合,模特儿,彩妆师和发型师轮番流转,没有片刻的休息时间,他们使用的美容工具自然也是倾向于高效率,安全和多功能。这9种产品,同样也适用于繁忙的你!

  1.Bioderma贝德玛免水洁面液

Bioderma贝德玛免水洁面液

  不用水冲洗,质地不油腻,轻松去除防水彩妆品,非常实用。当模特儿们带着上一场秀的妆走入后台时,彩妆师就用卸妆棉蘸取这款洁面液,彻底去除她们脸上的妆。  

  2.Embryolisse高浓保湿乳

Embryolisse高浓保湿乳

  这款法国药妆保湿产品质地轻盈,方便调和其他化妆品使用,是化妆师和模特儿们的后台装备之一。在纽约时装周Proenza Schouler秀场后台,彩妆师用它调和MAC的棕褐色粉底作为眼影,成功打造了“加州女孩”的充满水汽的棕色眼妆。   

  3.Homeoplasmine 顺势疗法药膏

Homeoplasmine 顺势疗法药膏

  这款法国药房产品的主要功效是舒缓皮肤刺激,在时装周却被彩妆师用来滋润模特儿们的嘴唇。它一点都不油腻,所以彩妆师无需担忧唇膏脱色。此外,如果模特儿们的皮肤敏感发红,发痒或者擦伤,还能及时用它来镇静和修复皮肤,可谓一物多用。  

  4.Lucas的木瓜膏

Lucas的木瓜膏

  这款用澳大利亚木瓜制成的药膏原本在医院被用来治疗皮肤划伤和皮疹。现在,它被用在了名模们的嘴唇上。  

  5.Bumble and Bumble Prep柔发素

Bumble and Bumble Prep柔发素

  在时装秀后台,发型师们把它当成免水护发素来使用。它能让头发变软,方便发型师做出波浪卷曲等造型。打造“出水芙蓉”的湿发造型时,它也是关键的工具。

  6.木制牙刷

木制牙刷

  木制牙刷刷毛短而密集,在后台被用来当细齿梳子使用。发型师通过它来客服发际线部分难以整理的细碎头发。此外,彩妆师也会用它来梳理模特儿们的眉毛。

  7.外科胶带

外科胶带

  模特儿脸上有时会撒上亮片或者闪光粉,一时难以卸除干净,这时候外科胶带就派上了用场,轻轻一粘,脸马上干净如初,而且不会刺激皮肤,非常实用。  

  8.Y.S. Park尖尾梳

Y.S. Park尖尾梳

  精致的发型需要用到精确的梳子。此外,这款梳子非常耐用,不易折断,让发型师们爱不释手。  

  9.去角质湿纸巾

去角质湿纸巾

  去角质湿纸巾解决了嘴唇不易卸妆的难题。轻轻一拭,模特儿们的嘴唇光滑洁净如初,死皮也一扫而空,又可以轻松上妆了。 


    更多关于【聚美】时装周后台最常用的9款产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