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揭秘皇室驻颜术 凯特王妃奢华蜂毒美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20:11: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揭秘皇室驻颜术 凯特王妃奢华蜂毒美容- 责任编辑:Se

  导语:最近,英国凯特王妃与丹麦王妃玛丽的对比照疯传网络,照片中两人从外貌到衣品都十分相似,相差无几的脸蛋令人惊叹,同为皇室王妃,她们都非常注重形象,你有没有注意到她们每次露面都容光焕发,脸色红润,身为王室贵族的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呢,下面为你揭秘王妃双姝的王室驻颜术。

 丹麦王妃撞脸凯特王妃揭秘皇室驻颜术

揭秘皇室驻颜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丹麦王妃与凯特王妃相隔十万八千里,两人的相貌品味却如此相似,举手投足都能找到彼此的影子。她两的对比照一经曝光,网友纷纷表示:“真是一对王室姐妹花!”身处皇家贵族,脸面就是国家的面子,同样拥有紧致细腻好肌肤的王妃有何护肤秘方呢?王室的护肤秘方一向挑战着众人的好奇心,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1.凯特王妃

 丹麦王妃撞脸凯特王妃揭秘皇室驻颜术

凯特王妃蜂毒美容

  凯特王妃是众人仰慕的对象,她朴实亲民而不失时尚的风格深得人心。每次露面,她红润细滑的肌肤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尽管她看起来很亲民,但花在保养上的银子可不少。据说凯特王妃每年美容产品和护理的花费超过17000美元,而其中最受人瞩目的便是她在英国王室御用美容师黛博拉·米切尔的指导下进行的英王室传统的蜂毒美容疗法。

  据悉,蜂毒能够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年轻更饱满,王室的女性成员都爱使用特别添加了蜂毒成分的美容产品,它可以促生胶原蛋白、增加皮肤的弹性以及抗紫外线伤害的能力。凯特王妃在大婚之前,密集使用蜂毒美容疗法,才能在婚礼上惊艳无比。

   

 丹麦王妃撞脸凯特王妃揭秘皇室驻颜术

凯特王妃光纤热塑美容

  除了使用高端的护肤品,先进的医美护肤也是凯特王妃的大爱,她喜欢尝试新鲜的护肤方式,最常做的保养就是光纤热塑。这是一种紧致肌肤,消除皱纹的美容手段,在国外皇室贵族十分流行,目前在国内的一些高端美容机构也可以体验到。

   

 丹麦王妃撞脸凯特王妃揭秘皇室驻颜术

凯特王妃冷热SPA疗法

  凯特王妃浑身都散发着优雅气质,她不仅重视面部保养,对身体的护理也十分注意。凯特王妃最喜欢做SPA,不过她的SPA方式非同一般,而是用美容师定制的冷热SPA。先用加热疗法促进循环,为身体排毒,在用冷冻疗法刺激身体,舒缓身心。凯特王妃每周都会做一次冷热SPA,因此全身的肌肤也十分细腻光滑。

   2.丹麦王妃

 丹麦王妃撞脸凯特王妃揭秘皇室驻颜术

丹麦王妃黄金面膜养颜

  丹麦王妃的肌肤也保养得极好,她不仅与凯特王妃神似,肌肤的光泽度和紧致度也不比前者差,细细比较下来,丹麦王妃甚至要白几分。酷爱保养的丹麦王妃在保养上也毫不吝啬,奢侈的黄金面膜是她的大爱。据说埃及艳后每晚睡觉前都会戴上一面黄金做成的面罩,以保持年轻的容颜。这种奢华的养颜方式用在丹麦王妃身上一点也不奇怪。

  丹麦王妃所用的黄金面膜是真金含量高达98%以上的纳米真金,纳米真金间的正负离子会相互作用,产生的磁场会带动肌肤,使肌肤恢复活力,肌肤细胞排除自由基和衰老因子的能力变强,整个肌肤的状态就变好了。尽管有人不认同黄金美容法,但丹麦王妃表示这种美容方法很适合她,“看看我的皮肤状态就知道。”  

 丹麦王妃撞脸凯特王妃揭秘皇室驻颜术

丹麦王妃EGF生长因子护肤

  此外,她还特享有一种专研的精华素来呵护肌肤。据说丹麦王妃用的就是这个含有获诺贝尔奖科技的EGF生长因子的精华素。其中的EGF(人体表层生长因子)保活技术能使细胞活化,植物胶原也能促成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双效合一让使用后的肌肤渐渐变得紧致富有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