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法令纹预防按摩3歩曲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6:09: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法令纹预防按摩3歩曲- 责任编辑:Se

  导语:法令纹的出现不仅会在视觉上增加我们的衰老度,上妆后也更易出现卡粉现象。很多经常面带浓妆的明星们,就会在可贵的几分钟休息时间用以下方法预防法令纹。

方法一

  方法一:紧闭双唇,鼓起面颊,反复10次,有助于锻炼唇部周围的肌肉。

方法二

  方法二:舌头在口腔内部顺势针按摩脸颊内侧,左右交替进行,反复5次。

方法三

  方法三:用掌心贴住法令纹的位置,右下向上画大圈,并轻推向耳际,反复5次。

  Tips:使用具有舒缓作用的面膜令紧张的面部肌肤充分放松,会提升按摩效果。

  推荐产品:

丝芙兰莲花水润舒颜面膜和兰芝雪融水焕能面贴膜

1、丝芙兰莲花水润舒颜面膜5+1片 79元

  深层润泽、舒缓肌肤,可有效保湿锁水,维持肌肤水分平衡;有效对抗肌肤压力和紧绷感。

  2、兰芝雪融水焕能面贴膜20ml*8 350元

  舒缓肌肤,帮助受到环境及压力伤害的肌肤恢复自身的抗氧化能力。


    更多关于【聚美】法令纹预防按摩3歩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