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与女儿似姐妹 做好10件事你也能逆生长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12:09:42

  [db:简介]

导语:娱乐圈里的美妈妈有很多,但能够逆生长变成犹如女儿双胞胎姐妹的女星可不多见,52岁的“黛姨”黛米-摩尔(Demi Moore)做到了。

52岁的黛米-摩尔(右)与27岁女儿合影

她27岁的女儿露茉(Rumer Willis)秀出母女合照,只见母女2人站在一起,换上同样的服饰与装扮,竟然活脱脱像是孪生姐妹一般,相较其他美妈妈,黛姨的冻龄技术着实更胜一筹。虽然黛姨勤跑医美诊所众所皆知,但以她年过半百之龄,竟然可以把身形体态与肌肤状况hold住与女儿相同,也算是一种挑战人体极限了。

看到了黛姨的冻龄术,不管是年轻的MM还是妈妈们是不是都心动了呢?如何让自己越活越年轻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怎么做。

1、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

夜晚是美丽修复的黄金期,善加利用优质睡眠,比任何美容疗程都来得有效。一般成人的最佳睡眠时长为7-8个小时。

2、香氛护肤

香氛护肤

大自然花草植物香氛,能疗愈身心紧绷压力、改善睡眠障碍,透过现代科技精准淬炼护肤成分,还能发挥强大的抗氧化能力,为肌肤排除自由基并积极预防老化,让你的美肌力更上一层楼。

3、任何年龄都离不开防晒霜

任何年龄都离不开防晒霜

无所不在的紫外线是老化最大杀手。保养防护对策:早上十点至下午二点,紫外线过量,最好减少出门,或准备抗UV的洋伞、帽子、外套;同时,积极涂抹兼顾“UVA”、“UVB”的防晒品。

4、上妆不忘保养

上妆不忘保养

美容大王大S曾说:“除非要工作,否则尽量不上妆,但为了随时呈现好气色,还是会使用修饰脸色的产品。”拜美妆科技发达所赐,即使是近乎无妆感的淡妆,也可以呈现自然的粉嫩肤色,同时兼顾保养功效。

5、没事多喝水

没事多喝水

女人是“水”做的!占人体超过六成比例的水分,是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维持肌肤饱满水嫩的重要关键,唯有从喝到擦,双管齐下补好水,才有丰沛的肌肤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