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遇劲敌 张馨予一周敷14片面膜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4 03:08:11

  [db:简介]

导语:要说面膜有多火,前有范冰冰每年用将近1000张面膜,如今张馨予也来爆出自己一周要敷14片,这些女明星拼成这样你造不?

张馨予一周要敷14片面膜

0

张馨予敷面膜

张馨予经常会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一些护肤品,从面霜到面膜一应俱全。张馨予自称是个面膜控,更是指出自己一周要敷14片面膜,这大概是什么概念呢?以一周七天为例,张馨予一天两片面膜,早一片晚一片。

1

面膜狂人

要说面膜狂人,范冰冰绝对当仁不让,不仅仅是经常敷着面膜晒自拍,敷着面膜给粉丝签名也就罢了,甚至记者拍到自己敷着面膜的样子,都说敷面膜的时候是女人最不想见到外人的时候,在范爷眼里那都不叫事儿,敷着面膜见人怎么了?颜好就够了!

2

林志玲敷面膜

大家最熟悉的是范爷一年700片,谁知道志玲姐姐对面膜更狂热,一年用上1000张,平均一天三张左右,看来志玲姐姐的童颜不仅仅是天生丽质,后天保养也是毫不马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