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女神米兰达可儿出游美肌锦囊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3 18:09:15

  [db:简介]

导语:端午节将至,对于三天的小长假你是决定用加班面对?还是来个短途旅行呢?来看看大众女神米兰达可儿在这些情况下会怎样照顾自己的肌肤!

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前任天使米兰达·可儿,不论她是不是维密的当家花旦,在那家心中,她永远是一个将女性内衣之美发挥到极致的角色。而其实83年生的她,早已为人母并过了而立之年。想知道她的美肌秘诀吗?一起来看看吧!

3

米兰达-可儿护肤秘籍

Q:光滑的皮肤对模特来说非常重要,你有什么方法能安全脱毛同时保持滋润?

A:我会用女士剃须刀和剃须凝胶来做除毛工作,它们非常安全没有副作用,不需要担心会把皮肤弄破或者造成刺激。另外,我还会用有机去角质霜和身体乳来滋润皮肤。

脱毛

喷雾脱毛法

喷雾脱毛法:

1、使用前要先进行皮肤测试,防止过敏

2、让喷雾在皮肤上停留5分钟

3、皮肤敏感者不能使用喷雾脱毛

蜜蜡祛除毛渣滓:避免垂直于皮肤成90度角撕除蜜蜡贴,而要顺着腋毛生长的方向撕除蜜蜡贴,否则会拉伤我们的皮肤,同事,除毛后千万不要忘记用温水将蜜蜡擦除干净

1、蜜蜡不能涂太厚,否则会影响粘性

2、将棉布顺着毛生长的方向帖

3、拉下棉布时要成180度水平角

4、用温水将毛剂擦拭干净,否则会刺激皮肤

5、擦保湿乳液,修复脱毛皮肤

2

出游必备护肤品

Q:旅行时你是如何护肤的?有哪些必备品吗?

A:我最离不开的就是有机玫瑰果油,在长途飞行时它们会长时间滋润我的皮肤,另外女士剃须刀也不可缺少,彩妆方面我会带上最喜欢的红色唇膏,和几只最爱的手袋。

旅行

出游必备护肤品

1、查看当地天气预告,如果旅行地气候比现居地干燥,那么需要带上补水精华液和保湿面膜,彩妆选取流动性较好的粉底液而取代粉饼。反之,就需要带上控油补水的化妆品。

2、如果是敏感性肤质,环境及气候的改变可能会引起皮肤不适,此时化妆包里一定不能缺少抗敏感的喷雾及面霜,或有舒缓和镇定作用的面膜。

3、乘坐飞机旅行时,超过100ml的化妆品无法随身携带,需要托运。用“分装瓶”就可以解决啦!或者干脆购买旅行小样,份量小不占地方,方便携带与收纳。

4、保养品与彩妆品应分开收纳,保养品的化妆包可以放在行李箱里。彩妆用品可以放在随身背的包包里,以方便补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