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要哭!雪花秀兰芝美妆品价格下调3%-12%_凤凰时尚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00:14:10

  [db:简介]

导语:继雅诗兰黛集团下调旗下各品牌价格后,7月1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为了响应政府降低关税的号召,决定下调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伊蒂之屋四个品牌部分产品在中国的建议零售价,幅度在3%-12%

爱茉莉集团

事件背景:

4月28日: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试点将降低

根据2015年4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为完善消费品进出口政策,丰富国内消费者购物选择,对国内消费者需求大的部分日用消费品要开展降低进口关税试点。

为此,经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研究提出并报国务院批准,自2015年6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部分护肤品的进口关税税率,平均降幅超过50%。在本次调整中,护肤品的进口关税由5%降低到2%

6月1日:中韩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税点下调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尹相直61日在韩国首尔分别代表两国政府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韩民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中韩自贸协定生效后,中国将在最长20年内实现零关税的产品达到税目的91%、进口额的85%;韩国零关税产品达到税目的92%、进口额的91%

2014年,中国进口韩国的化妆品、香料制品等价格达5.98亿美元,而此协定签署后,韩国在中国的化妆品价格将会陆续下调,可能无需海外代购。

7月1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下调化妆品在中国销售价格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有很多品牌早已进驻中国,在中国销售状况非常优异。比如我们耳熟能详的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伊蒂之屋以及刚进驻中国的Iope全部是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品牌。

从7月15日开始,各个品牌的调价将自7月15日起在百货店、品牌店、化妆品专营店、电商平台等各渠道同步实施。此次价格下调只针对中国地区,特别说明的是,Iope因为6月12日进驻中国,定价时已经将关税降低的因素考虑其中。

降价活动品牌:

雪花秀:

雪花秀

兰芝

兰芝

伊蒂之屋

伊蒂之屋

悦诗风吟

悦诗风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