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女人都在做这10件伤害肌肤的事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9 03:07:33

  [db:简介]

导语:很多朋友跟我抱怨,说自己兢兢业业地护肤,保养,可是皮肤状况还是不尽如人意。他们还常常将自己辛勤护肤的画面传给我,让我帮他们分析:

小A一天敷一片面膜,皮肤却依旧不尽如人意。

Mandy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天暴露在海边,每天都涂防晒霜但还是被晒黑晒伤。

Cici则是每天都要将护肤程序慢慢做一遍,而且非常细致地做,可皮肤也照样一天比一天差。

为什么护肤后皮肤还是不好

是的,你们的确用力护肤了,却同时,也在做下面这十件事:

一、使用过期的美容品

使用过期的美容品

如果你爱囤货,一定要定期检查你的护肤品有没有过期。可能你用的一支唇膏或者一瓶精华,已经失效了。尤其是彩妆品,一般使用最多5-6个月就要换了。

二、洗太多次脸

洗太多次脸

尤其到夏季,浑身出汗出油总感觉腻腻的,很多心里有洁癖的亲总恨不得把自己丢到浴缸里一整天,不管是身体还是面部洗太多次也是不行的,过度清洁后面部会特别干涩,而且皮脂分泌也会受到影响。

三、不卸妆就睡觉

不卸妆就睡觉

是的,一次不卸妆都不可以。想想要带着妆在脸上一整夜,心里就觉得恐怖。化妆品成分很容易堵塞毛孔和痘痘。相信自己,再忙都不是不卸妆的借口。

四、食欲太过旺盛

食欲太过旺盛

皮肤摄入过多的糖、盐、酒精和咖啡因都可能对你的皮肤产生负面影响。过多的糖会破坏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这可能会导致过早老化。盐和咖啡因会让你的皮肤干裂,酒也会让皮肤干燥并产生斑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