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全宇宙回购率最高美妆品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8 06:08:00

  [db:简介]

导语:回购才是真爱,这里没有噱头只有实在良心话,股市暴跌到手软这两天貌似有些反弹,是不是很想买买买?大牌降价更是温暖,小编再给你份全宇宙回购率最高美妆品list,手握此份无限回购清单,保证你买遍天下无敌手,不花冤枉钱。(26个字母排序,挨个聊)

安利全宇宙回购率最高美妆品

Aesop香芹籽抗氧化精华

Aesop香芹籽抗氧化精华网购RMB530/100ml 

Aesop伊索是澳洲的植物品牌,纯植物原料添加多种精油成分,目前还未进咱们大天朝,但常年占据澳洲代购榜TOP3的位置,身边好几位姐妹都是她家的忠实粉丝,亲测好用,是干皮肤的大福音。非常吸收好,主打保湿抗氧化,正所谓年轻不抗氧,衰老徒伤悲。

Albion爽肤精萃液(健康水)

Albion爽肤精萃液(健康水)RMB598/330ml

健康水算是Albion的镇牌之宝,畅销40年,获得日本COSME榜化妆水类别N次NO.1。就功效来讲,全能王,舒缓镇静、美白提亮、改善痘痘,滋润保湿……但最突出的是帮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油皮不再泛油光。从成分上来看,金缕梅和酒精搭配到一起有神奇的收缩毛孔和消炎的效果,七叶树和薏仁的添加很好有一定美白提亮作用。和其他牌子不同的是,奥尔滨的护肤步骤是先用乳液再用水的,所以配搭渗透乳的亲们,请注意步骤。

Bioderma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Bioderma贝德玛舒妍洁肤液RMB228/500ml

这是个就靠瓶卸妆水就能打天下的品牌,是世界上第一款生物技术洁肌液。无酒精、香料、色素等刺激成分,一万个放心使用。适合用来卸除底妆或是淡妆,需要用化妆棉轻轻的按揉,棉棒卸除眼角或是内眼线的彩妆。粉水是针对敏感和偏干性肤质的,卸妆后皮肤一点也不紧绷,没有一般洁肤油或乳那种黏黏感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