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油夏季也能乱入 不能同意更多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7 09:07:20

  [db:简介]

La Prairie瑞士冰晶新生精华油

La Prairie瑞士冰晶新生精华油

La Prairie瑞士冰晶新生精华油这款产品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内含经过精确配比质地轻盈丝毫不觉油腻,含甜杏仁油、葵花籽油、沙棘果油、荷荷巴油,搭配保湿乳霜,可更进一步地滋养肌肤,还可在面膜或其他润肤产品中直接加入1至2滴,能够促进营养更好地吸收,增强保湿功效。

茱莉蔻衡肤护理滋润油

茱莉蔻衡肤护理滋润油

茱莉蔻衡肤护理滋润油(RMB520/50ML)是质感轻盈的面部护理油,有效深入舒缓、滋润及平衡肌肤。

使用方法重点介绍:

(1)化妆前-更好地上妆花卉水—>草本再生精华—>2-3滴滋润油—>面霜—>防

(2)晚上使用,衡肌护理洁面—>花卉水—>(一个硬币份量)按摩脸部5-10分钟—>不用洗掉直接休息

(3)家里SPA面部护理洁面—>按摩脸部5-10分钟->敷上面膜->洗掉—>日常护理

Whoo后天气丹花献流光精华油

Whoo后天气丹花献流光精华油

Whoo后天气丹花献流光精华油(RMB1480/30ml)本品是一款高浓缩有机山参油,特含有效韩方成分达92%以上,并提取慈禧太后平6气之养颜秘方,由内而外调理肌肤气色,解决肌肤弹力下降以及雀斑,肌肤敏感潮红等6气不均导致的肌肤问题,由内而外焕发肌肤新生光泽。本品可滴入精华液或面霜中混合使用,能够长久保持肌肤水润,呈现莹亮肤色,增加精华或面霜产品的吸收。

用法7彩妆:

用法7彩妆

与粉底混合,干皮适用这招,使粉底更服帖更滋润,但会减弱遮瑕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