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博主素颜照遭骂 别因痤疮而忧郁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6 18:07:57

  [db:简介]

副本

用浓妆遮盖自己的缺陷美,不如好好护理肌肤

话说回来,虽然视频中宣扬的道理很对,也给了抨击Em Ford的网友一记响亮的耳光,只是小编在此想说的是,用浓妆遮盖自己的缺陷美,不如好好从肌肤护理开始,让素颜更真实。

祛痘误区先知别再让痘痘恶化了

美妆博主Po素颜爆痘照遭骂别因痤疮沦为抑郁鬼

祛痘误区

挤压祛痘:挤、挑、吸、拔,把痘痘弄破或者把黑头弄出来,无论用手还是用工具,也无论是否消毒,都会很容易导致痘痘发炎,都会留下永久性斑痕。那些无良商贩叫你把痘吸出来,你不断的吸,它也不断的冒。

天然祛痘:有人相信盐水、醋、生姜、大蒜、黄瓜、米饭、绿豆粉、珍珠粉可以祛痘,原以为是不花钱的好办法。其实这是非常不科学的方法,不把你的脸变成树皮也会让痘痘泛滥。

祛痘误区先知别再让痘痘恶化了

美妆博主Po素颜爆痘照遭骂别因痤疮沦为抑郁鬼

别再让痘痘恶化了

洗脸祛痘:黑头、白头是典型的青春痘,但黑头不是脏,而是被氧化的油脂,油脂无法不分泌,当然洗不掉,过度洗脸黑头反而越来越多。一天洗脸两次足也!

阳光祛痘:人离不开阳光,阳光中的紫外线还能杀菌,但也能加速皮肤老化,让皮肤过早出现皱纹、粗糙、暗淡,这就是著名的光老化理论。阳光能损伤毛囊令痘痘恶化。

激素祛痘:激素能消炎,咋一看祛痘真的很快,一半天就好。但激素能降低皮肤抵抗力,也有强的依赖性,所以复发也快。虽让你屡试不爽,结果却把终生的遗憾抛给你!

痘印肆虐我不再害怕!

美妆博主Po素颜爆痘照遭骂别因痤疮沦为抑郁鬼

痘印肆虐我不再害怕!

先确保不长痘痘。每周做2次清洁面膜,给皮肤进行一个排毒,平衡油脂分泌水平。

多做补水面膜还有补水淡化痘印的产品,补水面膜的作用可以给皮肤进行一个修复达到一个淡化痘印的效果,比较好的产品。

多吃水果蔬菜。水果含丰富的维生素C,蔬菜含丰富的维生素B。这种维生素可以让皮肤达到美白修复排毒的作用。

痘印肆虐我不再害怕!

美妆博主Po素颜爆痘照遭骂别因痤疮沦为抑郁鬼

吃胶原蛋白的食物还有保健品,多喝水,保证睡眠质量

吃胶原蛋白的食物还有保健品。如猪蹄,鸡肉的皮等。痘印实际就是胶原蛋白被损伤的程度。内服胶原蛋白可以很好修复痘印,让皮肤重建网格,恢复皮肤弹性。

多喝水。淡化痘印除了皮肤外要补水,内也要喝水。内外补水才能达到一个全面修复皮肤的痘印,水是最好的美容剂。

充足的睡眠。睡眠好了,用护肤品的效果会更好,充足的睡眠可以更好修复美容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