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只当面膜用 亲你太单纯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6 00:15:40

  [db:简介]

导语:亲,你真的以为睡眠面膜就只能作为敷着睡觉觉是面膜用就太单纯了,被称为“万能”面膜的TA功效和用法真心值得我们深度挖掘,物尽其用省钞票是小,肌肤变得更水、更美才是王道!

睡眠面膜只当面膜用你太单纯了

底妆前加一点起皮妆不怕不怕了

底妆前加一点起皮妆不怕不怕了

很多妹子有妆后起皮现象,其实感觉底妆保湿力度不够、不亲肤,可以试着在底妆中加入约一丢丢、类似黄豆大小的睡眠面膜调匀后使用。你会发现,难搞的粉底、BB的延展性与保湿力都大大提升,上妆后的肌肤也会变得更水润有光泽,贴妆效果棒棒哒!

夏季面霜太厚睡眠面膜来代替

夏季面霜太厚睡眠面膜来代替

睡眠面膜其实是利用封闭性的原理透过肌肤覆盖强迫吸收营养的方式来保养肌肤,对于夏季嫌弃面霜厚重又不喜欢涂过多护肤品或天生油皮的妹子,都可使用在涂抹精华液后直接使用睡眠面膜代替面霜。

对抗污染肌睡眠面膜秒变按摩膏

对抗污染肌睡眠面膜秒变按摩膏

作为护肤流程中的小撇步,一瓶按摩膏的作用小编就不多赘述了。但是,作为双周护理产品,花上几百块预算买瓶按摩膏的确不是每个姑娘都能够安然接受的。其实,取一颗樱桃大小的睡眠面膜,厚厚的从面颊、额头等较宽的部位开始,由面部中心向外侧仔细涂抹至整个面部然后按照淋巴循环的方向进行面部按摩,同样可以达到帮助肌肤代谢,排除面部毒素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