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也玩混搭 10分钟搞定痘痘粉刺肌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4 12:10:20

  [db:简介]

导语:还在使用全脸单一式的面膜的你已经out了,时下最流行的是多种面膜的混搭哦。一起学起来,为肌肤做一次分区保养!

因材施膜肌肤应该做分区护理

最好的护肤方式是针对面部不同区域的不同需求,分区给肌肤补充需要的营养。因为面部肌肤的每个区域是不一样的,问题也就不一样,适当的混搭使用面膜可以令护肤效果加倍,特别是对于混合性肌肤和局部问题的肌肤。像油性肌肤、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用面膜的混搭是不行的,但是可以用面膜的叠加,使护肤达到最大化,如油性肌肤光使用去油清洁的面膜是不够的,肌肤的保湿力会不足,还需叠加使用保湿面膜。

面膜分区使用法

所谓的面膜分区使用,是针对于面部肌肤的不同区域,使用相应功效的面膜。

混搭型用法

适合面膜分区使用的肤质:混合性肌肤

适用于混合性肤质

混合型肌肤通常T区较油,两颊较干。针对这不同区域的问题,建议在容易出油的区域使用清洁去油的面膜;较干的区域使用保湿滋润的面膜。

具体用法示范

STEP1:在两颊涂抹保湿型面膜;在T区涂抹去油清洗型面膜。

STEP2:等待10分钟,待面膜被肌肤吸收后,清洗面部。两者搭配使用,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产品推荐

悦木之源轻松去油面膜¥200 75ml

一款短时间肌肤急救面膜。只需十分钟,便可均匀肤色,软化角质,平复暗疮,全方位拯救问题肌肤,是“暗疮油光肌救星”。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保湿面膜¥200 75ml

肌肤每天必需的基本水分补充,强力解决肌肤干渴干燥,仿佛将水分一饮而尽,令脸部迅速恢复水嫩光滑,重获柔和水漾光采。 

悦木之源面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