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化妆水用到空瓶 用完还想买!_凤凰时尚

来源: 凤凰网 2016-04-30 18:12:27

  [db:简介]

导语:凤凰时尚特邀秦彬老师为大家晒出他最爱用的空瓶们,我们将会陆续做几个系列,今天是化妆水的空瓶记哦!和大家分享老师用过的产品,既然是空瓶,所以不分高低主次,也不分价格贵贱。

空瓶照

要说这护肤品其实也挑人,有一些人用价格死贵死贵的反而过敏,有些人用着一两百的反而挺舒服,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不过因为我日常的工作免不了各种新品的试用,所以这脸真的是“试验田”,好在咱这脸挺争气的,不是易过敏的肤质,也因此用了太多太多的护肤品了,这次只是拿出一箱子空瓶,其实之前已经扔掉好几箱子了,特别希望品牌都能有空瓶换礼品或者换试用品的机制,既环保又能让消费者体验产品,两全其美啊!

(部分空瓶“先烈”们)

(该翻牌子啦今晚就翻化妆水吧)

啥是化妆水?

简单的说,你就把它当做个名字,是各种爽肤水、柔肤水、保湿水等等的统称,你大可不必太在意叫法,只要知道这是清洁过后要先用的东西就可以了。至于化妆水的用法,估计大家也从不同的渠道看过很多的说法,什么手拍、化妆棉擦拭,对于化妆水的用法,并没有统一的规定,所以也没有人能规定你要怎么用,所谓用法也都是个人的习惯或者是经验的总结吧。从我个人的使用习惯及经验方面来说,给大家2个建议:

化妆水使用建议:

1 、如果你用的化妆水就是保湿啊、舒缓啊这类的,那么直接用手拍拍就好了。反正化妆水也只是作用于肌肤表面的,它不可能作用于肌肤深处。

2、如果你用的是本身就带有“净化”肌肤,或者是柔肤水的话,个人的习惯是用化妆棉擦拭,比如倩碧就有专门用于二次清洁的水,用化妆棉则更合适,而柔肤水一般调理角质的效果会更强一些,搭配化妆棉也有助于废旧角质的清除,当然它们也只是化妆水而已。

你不能指望化妆水能起到去角质产品的效果,也不可能靠化妆水达到乳液或者精华的效果。化妆水就是清洁过后,初步调理肌肤的产品,就这么简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