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秋老虎晒了不要怕 10款修复面膜推荐

来源: 凤凰网 2016-04-30 03:08:39

  [db:简介]

导语:夏天气温高,紫外线强烈,防晒成了护肤的头等大事,有些人认为擦完防晒霜就万事大吉了,其实晒后修复很不容忽视。

防晒

光做好防晒,你的美丽只做了一半,没有立即性的发红或晒黑,不代表肌肤就能躲过阳光的催残,唯有适时镇静修复并补充水分,才能在晒后依旧拥有好肤质。

为什么晒后要修复

为什么晒后要修复

夏季阳光猛烈,需要擦防晒指数高的防晒用品,但那样容易阻塞毛孔、不利于排汗,以致保持皮肤水分的表皮不完整,使得水分容易流失,肌肤变得干燥。

阳光是肌肤的大敌,晒后修复面膜是最快捷最方便的晒后修复方法,能快速补充肌肤因日晒而流失的水分,为后续美白做足功课。那么应该如何敷才能安抚肌肤无忧地度过这个炎炎夏日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

敷面膜流程

第一步

第一步:清洁后,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擦拭面部,这样既是进一步清洁,也是调理毛孔,帮助之后进行的面膜护理更好得吸收。

第二步

第二步:接着用晒后修复面膜,进行护理。(面膜提前放在冰箱里冰镇,晒后镇静皮肤的效果会更好)

第三步

第三步:敷完面膜后,按摩皮肤或者擦去面部多余的美容液,涂上基础护肤品即可。

注意事项:一定要等肌肤恢复常温之后,才可以使用修复面膜,不然冷热交替,将会刺激肌肤,引起过敏,红肿等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