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学会去角质 不同部位去角质全攻略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9 12:08:36

  [db:简介]

肘部去角质

肘部去角质

肘部去角质

手肘、膝盖、脚踝、脚底这些地方的角质特别明显,都较为粗厚,建议以干敷的方式,也就是身体还没碰到水的时候进轻柔的去角质,由于身体用的去角质霜通常含磨砂颗粒,这些颗粒遇水后多少会溶解,所以干敷时去除角质效果较好,适用于粗糙部位。

背部去角质

背部去角质

背部去角质

Steps1:在沐浴的时候先蒸桑拿,这是为了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另外还可以软化皮肤的角质层。

Steps2:用浴盐或身体磨砂膏,按磨全身,用适合自己的沐浴露清洁按磨后的皮肤。

Steps3:沐浴完毕后,在皮肤上的水没有完全干的时候,使用身体润肤产品,来滋润身体的皮肤。

不能频繁去角质

不能频繁去角质

值得注意的是不能频繁去角质!有人追求肌肤顿时柔滑细腻的感觉,对于去角质“上瘾”。一段时间不做就觉得脸上不舒服,皮肤状态一差就指望通过去角质来改善,殊不知过于频繁去角质使皮肤受到严重的危害,皮层越来越薄,出现红血丝干燥脱皮等现象。

不要以为敏感肌肤就不用去角质

不要以为敏感肌肤就不用去角质

不要以为敏感肌肤就不用去角质!敏感肌肤一样会产生老化死皮细胞堆积,选择适当的产品和正确的方法温和清理皮层,并不会令肌肤更加敏感。肌肤敏感源于很多因素,注意挑选温和的产品,比如通过过敏性测试的产品,百分之百不含香料,非常安全,可以放心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