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学会去角质 不同部位去角质全攻略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9 12:08:36

  [db:简介]

导语:先来做个简单测试:照着镜子,把你的手背跟你的脸上肌肤对比,脸很暗沉?还偏黄色?甚至非常粗糙!别等了,赶紧去角质吧!可是去角质也有讲究,不同部位去角质的方法也略有不同,下面赶紧来看看!

1min学会去角质不同部位去角质全攻略

1min学会去角质不同部位去角质全攻略

肌肤暗沉?粗糙?蜡黄?还等什么!赶紧去角质吧!可是,角质改怎么去才是更科学呢?下面,小编教你独家去角质大法,保准1分钟学会,赶紧来看看不同部位去角质全攻略吧!

脸部去角质

脸部去角质

脸部去角质

Steps1:面部脱角质前,最好了解自己的肤质。彻底将脸部清洁干净,最好在按摩及洗脸后进行。

Steps2:鼻子、额头、下巴部位的油垢角质最多,可以使用去角质磨砂膏轻轻地揉擦这些部位的粗糙角质。

Steps3:脱角质时要依皮肤生长方向脱,不可太过用力也不要一下子脱得太多,以防引起皮肤搓伤或脱皮、敏感。

颈部去角质

颈部去角质

颈部去角质

去角质的力道一定要轻柔,采小画圆的方式慢慢推滑,以清水冲洗干净,再进行保养工作即可。 在涂上舒缓保湿的产品就可以啦!

唇部去角质

唇部去角质

唇部去角质

Steps1:用稍微热一点的水浸泡毛巾,靠近唇部,但是不要贴着唇部哦。

Steps2:棉棒沾好唇部去角质产品,在唇由左到右轻轻擦拭一到两次。

Steps3:用温水将死皮擦拭,用护唇产品涂抹上就可以了。

Steps4:如果你想更加滋润,可以用蜂蜜涂在唇上盖上一层保鲜膜,10分钟后拿下来。在这10分钟里用水蒸汽熏一下唇部,或用温热的毛巾虚一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