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敷睡眠面膜 让你美过金泰熙!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7 03:08:03

  [db:简介]

导语:思密达过又出神剧啦,不少网友更称《龙八夷》比《星你》更好看!除了剧情不错外,女主金泰希更是360°无死角!在前几集中,金泰希饰演的“睡美人”肌肤水嫩光滑到可以掐出水来,实在是太美了,不少网友都希望像她一样当个睡美人!其实这还真不难,用睡眠面膜就对了!

金泰熙

金泰熙在热播中的《龙八夷》里前几集里所饰演的女主角都是昏迷的状态,真是躺着挣大钱!很多网友也想跟她一样有颜任性当个睡美人!今天,爱美女性网小编就大家分享怎么敷睡眠面膜,让你美过金泰熙! 

敷睡眠面膜前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敷睡眠面膜前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敷睡眠面膜前一定要用温水洗脸不但能去除肌肤表面的污垢,还能打开毛孔使深层皮脂和污垢易于排,更能保证面膜中营养成分的良好吸收。

只有睡觉时才能敷睡眠面膜

只有睡觉时才能敷睡眠面膜?

睡很多MM认为睡眠面膜自然要敷着来睡觉,其实,睡眠面膜只是这一类型面膜的统称,它的配方设计是胶状的大分子为主流,目的是要把之前搽上去的小分子保养成分有效地锁在肌肤里,所以平常有时间也可以在非睡眠时间敷。

敷睡眠面膜的最佳时间

敷睡眠面膜的最佳时间?

虽然什么时候都可以敷睡眠面膜,但最佳的使用时间是晚上,这是因为夜间细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间快两倍!所以这个时候最适合敷睡眠面膜了。

敷睡眠面膜要注意

敷睡眠面膜要注意?

必须等睡眠面膜干了以后才去睡觉!因为如果面膜还没干,不仅容易污染床单枕头,还很容易使床单枕头的细菌进入毛孔里,这样会得不偿失!按照睡眠面膜上的用量说明,并且最好在睡前20分钟就涂上,等完全干了之后再入睡。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使用吗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使用吗?

不少MM错误地认为睡眠面膜跟面霜乳液一样可以天天使用,但实际上睡眠面膜的密闭性决定了它并不适合每天都使用,若是坚持每天使用,很容易造成肌肤营养过剩,增添肌肤的负担。

下面介绍两种睡眠面膜的新用法:

睡眠面膜可当急救面膜用

睡眠面膜可当急救面膜用:

在日晒后用睡眠面膜敷脸,能有效紧急改善皮肤红热和干燥情形。在上妆前先涂一层睡眠面膜,配合指腹打圈按摩5~10分钟,再用化妆棉拭去多余面膜,就能让肌肤立刻焕发细腻光彩,还能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有效避免卡粉和脱妆。

睡眠面膜当按摩膏用

睡眠面膜当按摩膏用:

取一颗樱桃大小的用量从面颊、额头等较宽的部位开始,由面部中心向外侧仔细涂抹至整个面部(不用小编说,大家都知道避开眼周肌肤啦),然后按照淋巴循环的方向进行面部按摩,帮助促进代谢,排除面部多余水分和毒素,令肌肤纯净紧实有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