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领衔大眼女星 暴露眼周问题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3 21:12:40

  [db:简介]

导语:最近大电影《小黄人大眼萌》可谓是俘获了许多萌物爱好者的心,连小贝一家都出了大眼萌漫画形象,可爱度满满。人人都渴望拥有一双明眸善睐的大眼睛,殊不知大眼妹也有大眼妹的苦痛。就拿赵薇来说吧,近期她为电影《港囧》做宣传,在公开的现场照和海报里,赵薇美艳动人,一颦一笑都是气质典范。然而一张自拍照却无意间揭露了女明星们的致命伤:黝黑的眼袋和黑眼圈。瞬间就让她在女神与大妈的画风间切换,心疼。

赵薇自拍

赵薇工作室近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系列赵薇宣传《港囧》时的照片,皮肤自然润泽、白皙,美到不要不要的。此外,还为同一个造型搭配了两双鞋子,在运动风与女人味间来回切换。只是,来回跳转画风的不止是整体造型,还有赵薇台前明艳、台后疲倦的容颜。

赵薇

有了黑眼袋和黑眼圈的她虽然用口罩挡住了余脸,却显得一下子老去五岁,基本暴露了真实年龄。海报上光洁的肌肤也许她也还有,但被PS掉的深重眼袋实在是神来之笔,一下子将她拉回年轻派的队伍。

杜鹃

同剧中的杜鹃82年出生,如今的她也已30好几,但却很难看得出年龄。原因不外乎是精致的丹凤眼、保养有道的肌肤、消瘦紧致的脸型以及最令人叹服的——毫无深色眼袋和黑眼圈的眼周肌肤。虽然整体气质趋于成熟,但却很难让人与熟女的形象联系在一起。

宁静

大眼睛不是罪魁祸首如果你觉得大眼睛是眼袋、黑眼圈的导火线,显然也是种偏见。比如说同样是大眼睛的宁静,她就没有如此厚重的黑眼圈和眼袋,也还敢在微博上大晒假睫毛,自称是“睫毛女王”。40岁了的她也依旧看着似30出头,年轻感十足。

李冰冰

再比如,同样眼睛很大的李冰冰也常会被看到疲惫的下垂眼袋和黑眼圈,她的卧蚕虽然没有赵薇那么大,负担相对较小,但眼周问题依然会按时找到她。

李冰冰

看到红毯上经过修葺的唯美照片和未经修图的原片,是不是顿时感觉李冰冰也从成熟气质女王变成了“明明老了却还在拼命装嫩”的大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