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李英爱白嫩似少女_凤凰时尚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2 09:06:55

  [db:简介]

导语:李英爱带着一双可爱的子女出镜,与家人一起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家庭写真。又是让一群宅男流下哈喇子,也让人感叹美女妈妈的基因强大。

44岁的她一点都没有苍老感,白嫩的肌肤宛如少女一般,蜜桃肌的“保养”可没少花心思。

1

李英爱

纵观李英爱这一生!封为真正的人生赢家不为过,因《大长今》红遍亚洲,嫁入豪门,最令人羡慕的无疑是她的美貌,被称为“韩国惟一没整过容的美女”;还有人说李英爱是“氧气美女”,说她好像是在纯氧的环境里生活,娇嫩的肌肤从未受过紫外线和灰尘的侵袭,就像剥了壳的熟鸡蛋,甚至44岁的她仍似少女。而她的保养之道竟然出乎意料,水嫩皮肤全靠喝出来,喝什么,怎么喝,可是大有门道。

2

李英爱护肤准则

李英爱说“我最注重的是如何保持透明皮肤。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矿泉水)。我的皮肤很薄,很容易干燥,所以首先要给皮肤提供水分。从早晨的第一杯水开始,全天至少要喝十杯水。”

3

李英爱护肤准则

护肤的基础是保湿,靠保湿水可远远不够,只有让身体内的每个细胞都喝饱水,才能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另外,多喝水有助于带走身体的毒素,缓解压力,好处多多。

4

李英爱最爱鲍鱼

据服务过李英爱的翻译Wendy透露,李英爱最爱鲍鱼,鲍鱼汤除了口感好,能最大程度的保持营养成分不流失之外,相信女神看中的是汤里面那满满的胶原蛋白。除了鲍鱼汤,山药枸杞骨头汤,还有猪脚花生汤也能起到补充胶原蛋白的功效,可以试试哦。

5

每天一杯豆浆

豆浆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豆浆含有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大豆蛋白、异黄酮、卵磷脂等物质,可延缓皮肤衰老,养颜美容。打豆浆时加入红豆,红枣或黑豆,黑芝麻等效果更好,据说日本女性的绝经期比西方人的晚,就是因为大量喝豆浆。另外,大S和台湾的很多女明星都推荐每天早上在豆浆里加一勺薏仁粉和杏仁粉,美白效果超赞的,不出3个月,就能白的发光。

6

每天一把坚果

每天一把坚果,能有效抗击肌肤衰老的脚步,以杏仁,核桃和腰果最佳,而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坚果和酸奶一起食用,不仅味道好,再加上酸奶独有的美容功效,想不漂亮都难!

除了要喝这些,李英爱说皮肤粗糙的时候喝柠檬水很有效,在皮肤上涂太多化妆品,反而会获得相反的效果,所以一般只涂山茶花油和补水霜,不仅在饮食方面注重健康,在护肤品的使用上,李英爱也坚持偏自然植物的物质,每周做两次天然面膜,这是她的秘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