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白先防晒 揭秘防晒小妙招让你白起来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2016-04-21 14:23:39

  夏天就快要来了,这个可以穿短裙、短裤的季节,只有够白才能自信露肉。夏天想要白首先要做好防晒工作,不仅要依靠防晒产品更要多吃水果和喝牛奶,一起来看看以下几大防晒小妙招吧。

0d4857cdc2925e8b4223c5cf140cd697.jpg

    防晒不仅仅只是单纯的防晒黑,更重要的是抗老。人类肌肤衰老,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光老化,而想要美白和抗衰老的女性,防晒是个极为重要的环节。

  美白防晒方法一:防晒产品

  只是防晒的最后一步如果你认为只要涂抹了防晒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太阳下行走,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在防晒美白的观念中,使用防晒产品是防晒工作的最后步骤,并非是第一步或是唯一的方法,正确的防晒方法除了要尽量避免正午的时候外出晒太阳,还要尽量用遮挡物减少太阳对肌肤的照射,而回家后在进行晒后的修复,这才是最有效的防晒做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防晒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