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扒《偶像来了》不老女神抗老秘密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1 09:07:52

  [db:简介]

日夜的保养该如何做?自己的肤质适合什么样的护肤品?出现皮肤干燥、毛孔粗大、眼部细纹、肤色暗沉等等衰老迹象怎么办?眼部有皱纹该怎么面对?这些你有的疑问,其实也是女神们的烦恼哦。

年龄:61+

image002

护肤秘籍

护肤秘籍:林青霞是中国女性的榜样,她在60岁仍旧可以谈美丽,人们常说再美的女人也抵挡不住岁月的蹉跎,但是我们不能放弃美丽,可以用有效的护肤减缓衰老,林青霞从年轻的时候就很重视肌肤的保养,只有不断的坚持才能像现在一样容光依旧。60+的年龄,虽然脸上有了些许岁月的痕迹,但是肌肤的饱满紧实才最是难能可贵。

要知道,地心引力真的是无人能够左右,它直接影响着毛孔的老化。当我们感受到肌肤的弹性不再饱满之前,其实毛孔已经发出了求救讯号。想要抗衰老,那毛孔问题可要重视。

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的第一步就是补水了, 使用有高保水力的化妆水、乳液和精华素之外,还要注意不要熬夜、饮酒。这样会加重肌肤缺水、衰老。针对毛孔问题,表面的补水并不完全足够,需要深入角质层深处填充肌肤,这时可以利用肌底透明质酸(也称小分子透明质酸)。 洗完脸后要立即涂上化妆水,用手指覆盖住脸颊以使化妆水充分地被肌肤吸收。涂抹上乳液和润肤霜能使化妆水更加有效地渗透进肌肤里。像按摩般轻轻地揉按太阳穴,使肌肤更有弹性。

年龄:44

image003

护肤秘籍

护肤秘籍:曾经是内地歌坛第一玉女的杨钰莹,此次回到大众视野,歌声依旧甜美,人也依旧美丽,不禁让人产生时光倒流的感觉。

在护肤上,她认为肌底的健康非常重要。40岁时,因为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肌肤会出现干燥、皱纹、松弛无弹性等衰老现象。所以,抗老要先从补水保湿做起。缺水干燥的肌肤不仅直接影响肌肤的美观,对后续产品的吸收也会造成阻碍。因此,只有让肌肤从内到外充满水分,从而提升肌底吸收力,才能让营养成分能够很高效的吸收从而激发光感,让肌肤看起来饱满红润,青春依旧。在保湿产品选择上,不需要花俏,高纯度的透明质酸就可以满足肌肤24小时保湿需求。

年龄:43

image004

护肤秘籍

护肤秘籍:干纹细纹鱼尾纹是年轻的天敌,眼部细纹是最能看出年龄的可怕杀手,尤其对于是双眼皮的女性更是无法避免,众所周知,宁静是一个特别爱美的人,外在形象对于她来说尤为重要,尤其是眼部,假睫毛是她的最爱,但是问题来了如果眼部鱼尾纹很多,她真的会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眼妆吗?所以她必定很重视眼部的保养,不管早晚都会使用眼部护理精华,眼下方,眼外角,眼睑上方通通不会放过,由外向内点按涂抹至吸收,并且在平日里会避免光损伤对眼周肌底的损伤,干燥、黯沉、细纹、松弛、黑眼圈、浮肿等衰老现象会明显减少,击退时光之痕,大方展现芭比一样的美丽双眼。

年龄:44

image005

护肤秘籍

护肤秘籍:自从结婚生子后就慢慢淡出娱乐圈的“紫霞仙子”,许久不见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但其实早年的朱茵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白嫩美人,可能是连夜拍戏赶通告的缘故,她的肤色略微有些暗沉。因此,朱茵在保养上非常注重睡眠和休息,要知道睡眠直接决定了你隔天的气色。

另外,她会选择具有夜间修护能力的精华产品在黄金睡眠时间内让肌肤得到良好的修复,从而击退暗沉肌,还你一天的好气色。夜间精华可以很好地促进新陈代谢,脸部瞬间变得红润饱满,“换龄肌”有什么可怕,没有暗沉,不想活力四射都很难!

也想要拥有女神一般透亮新生的肌肤?偷师完女神的保养私房术却觉得好懒好麻烦?那就开始使用露得清水活焕新系列吧!2015全新上市,专为“换龄肌”研发,超级保湿的同时,击退细纹、毛孔、暗沉3大迹象。单用精华搭配你现在使用的护肤套装,或者成套使用露得清水活焕新系列,保养不需繁琐,关键是用对适合肌肤年龄的产品,就能拥有女神的新生光采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