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习大大一起去英国 带你搜罗最IN英伦美妆品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0 00:15:27

  [db:简介]

导语:习大大访英的新闻占据了这几日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这是十年来中国国家主席首次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可见这次方位的意义重大,想必也会再一次掀起中英文化交流的热潮。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对于英国本土美妆的关注,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几个值得入手的英国美妆品牌。

今晚,习大大和彭妈妈就要抵达英国伦敦了,还是很好奇这对国民最强CP这次将会以什么样的情侣装亮相。

  

中英两国国旗也已悬挂在了伦敦街头

赶紧进入正题啦~~,很多人会问在英国应该买些什么美妆品?英国有哪些品牌是值得推荐的?当然在英国可以买到很多世界流行的美妆品牌,北美的,亚洲的,欧洲的,但今天我就还是来了解一下英国本土的品牌。

EVE LOM

  

EVE LOM卸妆膏

这个品牌在英国已经很多年,想必了解这个品牌的姑娘都是从卸妆膏开始认识、关注这个品牌的。它家的产品线很少,主打清洁,所以它家的明星产品基本都和清洁有关。

推荐单品:EVE LOM卸妆膏

贵妇最爱洁面产品,洗完呈现婴儿般柔软的肤感。购买这款产品是还会送你几块玛姿林棉布,在使用中一定要遵循专业的使用手法,将卸妆膏在面部按摩后,使用玛姿林棉布热水敷5秒,反复三次,用温水擦拭干净,再用冷水来敷脸缩毛孔。

LUSH

  

LUSH岚舒薄荷清爽面膜

LUSH这个品牌以手工皂最为有名,朱莉亚·罗伯茨、格温妮丝·帕特洛、麦当娜、希拉里·克林顿等很多大牌明星都是他家的粉丝。LUSH的手工皂颜色缤纷、造型多样、香气诱人,并且采用新鲜的有机水果、蔬菜等作为原料,并采用手工制出,纯天然无添加,所以在使用中要格外注意使用期限。

推荐单品:

LUSH岚舒再新洗发皂(“小红帽”洗发皂)RMB95/55g

LUSH岚舒薄荷清爽面膜RMB80/125g

这两款绝对是LUSH的经典产品,纯天然原料调和而成的美容品闻起来都想吃一口,不过因保质期短不适合大量囤货,面膜需要冷藏保存,不过敷起来凉凉的特别舒服。

Sleek

  

Sleek彩妆

sleek作为一款英国开架彩妆,拥有亲民价格的同时也有着不输大牌彩妆的品质。Sleek家的腮红更是受到许多美妆达人的赞誉,不少人还将收集它家全系列的腮红作为爱好!另外,很多喜欢看彩妆贴的姑娘一定都知道12色眼影盘这个单品,小小一盒颜色丰富,显色度好,价格也很厚道。

推荐单品:

Sleek 12色矿物眼影盘USD11.99

Sleek 三色腮红盘USD14.99

Sleek的眼影盘是所有眼影盘中最实用、最受欢迎的色盘之一,里面很多大地色和打底色,同时又加了几个深色收敛色,既可以化日常裸妆,也可以玩烟熏。眼影盘子的特点就是易上色而且非常显色,你也可以选择鲜艳一些的颜色,随意的打造各种眼部妆容。性价比超高,不输任何大牌!

Liz Earle

  

Liz Earle经典护肤系列

Liz Earle在英国是个绝对低调的天然护肤品牌,全英区只有四家门店(外加在伦敦的John Lewis和Fenwick百货公司设有专柜),十多年的经营,仅靠电话+网站订购就红红火火,Liz Earle家的产品算不上多:比如脸部肌肤护理, 就只有适合所有皮肤的洁面乳,爽肤水以及三种针对不同肤质的面霜。

推荐单品:Liz Earle Cleanse & Polish™ Hot Cloth Cleanser UK15.5

这款单品受到过非常多的美妆奖项,是Liz Earle的经典单品,能够迅速清除面部污垢和彩妆,让皮肤变得清洁、柔软。这款产品也会配有一块洁面布,在使用洁面乳清洁面部后,需要用洁面布再次清洁,从而去除老废角质,让你容光焕发。

Crabtree & Evelyn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蔷薇玫瑰护手霜

Crabtree & Evelyn秉持英国传统的路线。走进Crabtree & Evelyn就像进入英国精致的花园一般,无论从产品制作还是包装设计扑面而来的是田园派的自然风,不仅芳香四溢,所有的产品包装更是美得让人爱不释手,小圆帽礼盒上绑着蝉翼纱丝带,精致的手绘图画、梦幻般的色彩,让人用完产品后还把空盒视为宝贝,当作个人珍藏的首饰盒。他家产品包含了日用护肤品、香水精油、天然食品、简约的居家装饰甚至纯棉的家居服装等等。

推荐单品: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蔷薇玫瑰护手霜RMB169/100ml

护手霜则是镇店之宝,除了推荐的蔷薇玫瑰还有很多种类:薰衣草、百合、紫藤花、木兰、橙花、马尾草、桃花、鸢尾花、石榴、牛油果等等。在英国,瑰珀翠已然成为了人们购买礼品的首选佳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