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剁手指南 37个品牌折扣抢先看_凤凰时尚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6 21:06:58

  [db:简介]

彩妆护理组

1.IOPE

随着韩剧《星你》大火,IOPE艾诺碧气垫也开始进入大家眼帘,并在全球掀起了气垫BB潮流。随着2015年首家专柜正式进驻中国,IOPE艾诺碧开始了“中国之旅”。

艾诺碧水滢保湿套装

价值:628元

双十一价:400元

省228元

IOPE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是品牌最经典款的气垫单品,全智贤在剧中亲身试用,引起了大家争相购买的潮流,这件单品也因此成为一时“传奇”。

2.梦妆

梦妆在双十一折扣力度也非常大,而且推出了多款精美礼盒,不仅外形美观,连价格也很“美”。爱美姐找出了认为性价比最高的推荐给大家。

梦妆气垫BB假日缤纷礼盒

价值:329元

双十一价:269元

省60元

礼盒里有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和梦妆花吻染色唇釉两件单品,在你匆忙外出或者上班快迟到的时候用它们,就可以打造出好气色好肤质来。

3.蜜丝佛陀

很多年轻女生都很爱蜜丝佛陀,除了超高性价比吸引人之外,产品的彩妆功效也很棒,无论底妆产品的遮瑕度、保湿力还是彩妆产品的显色、持久度都不逊色,所以铁粉那么多也是意料之中。

水漾遮瑕亮颜套装

价值:354元

双十一价:149元

省205元

套装包括蜜丝佛陀粉底霜,唇膏和粉底刷,三件单品在手,轻松画个裸妆基本没问题。双十一购买一套的价格,只能在平时买到一件,爱美姐心动了,你呢?

4.KATE

日本佳丽宝旗下的彩妆品牌,平价彩妆中的战斗机,化妆的妹子总会有几样它家的产品吧,明星单品三色眉粉、眼线笔、眼影爱美姐都用过,觉得都不错,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彩妆牌子。

KATE持久亮眸套装

原价:466元

双十一价:218元

省248元

双十一真的是丧心病狂......KATE产品平时专柜每样也要100+,所以出了这个套装还是比较划算的,里面包含了眉粉和眼线笔两样明星产品还有一盒粉饼还附送刷具,如果没有画过妆的新手也可以趁这个时候入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