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剁手指南 37个品牌折扣抢先看_凤凰时尚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6 21:06:58

  [db:简介]

海外代购组

还有一些海外代购的商品也加入了今年双十一的队伍,一些热门的商品也开始了预售模式,爱美姐看了一下,价格确实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也一并分享给大家,海外代购需要清关所以收货时间会比较长,加上双十一包裹较多,所以大家下单代购的时候还是要考虑时间问题。

1.可莱丝NMF针剂面膜贴

可莱丝NMF针剂水库面膜贴10片

原价:254元

双十一价:99元

省155元

韩国可莱丝针剂面膜有多火爱美姐就不说了,在它还没火之前爱美姐就用过它,保湿效果确实不错,精华液也比较浓稠,每次敷15分钟面膜还是很滋润,主要是价位也比较好,是爱美姐常备的一款补水面膜,这次双十一旗舰店给出的价格也不错,适合囤货。

2.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原价:198元/4片

双十一价:75元/4片

省123元

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日本COSME大赏第一的面膜,也是被很多美容推荐的一款,主打敏感肌补水,果冻着哩状的质地含9种氨基酸,肌肤敏感又缺水的妹子可以试一下。

3.日本Alovivi 皇后卸妆水

日本Alovivi 皇后卸妆水

原价:276元

双十一价:99元

省177元

一款平价卸妆水,也是无酒精温和型的,油性和混合性皮肤用不惯卸妆油的可以换换卸妆水试一试,用化妆棉直接在脸上擦拭就行了,不用乳化也减少了冒痘的风险,清洁力爱美姐觉得只适合卸淡妆,卸眼妆和浓妆就不要考虑了,双十一99两大瓶,划算!!

4.LOSHI马油面霜

LOSHI马油面霜

原价:359元

双十一价:69元

省290元

马油的热风也是挂了好一阵了,韩国日本好多品牌都有马油的产品,其实就是主打保湿修复的一款多功能霜,可以擦脸涂身体,任何干燥的部位都可以用它,有点家用必备的意思,想尝试马油产品的爱美姐觉得可以趁活动入手。毕竟3大瓶只要69,也是太拼了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