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6 15:06:47

  [db:简介]

导语: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网络上流传着五花八门的去黑头方法,那么哪个才是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呢?小编亲历各种去黑头方法,终于把草莓鼻变成白瓷鼻,今天就把总结出来的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春种夏长秋收冬藏”,绝对不是乱吹的,如果你以为还不赶紧去黑头,小心到了冬天时黑头都藏到肌肤更底层,变成永久性的灾害!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吧! 

Skills1:红糖蜂蜜去黑头

这是一种据说从韩国流传过来的去黑头妙方,小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结果效果却非常令人满意!将红糖和蜂蜜调匀后,均匀涂抹在有黑头部位,红糖拥有较强的颗粒性,揉搓时感觉就像磨砂一样,但非常温和又有很好的去黑头效果。

红糖蜂蜜去黑头

Skills2:深层清洁面膜去黑头

深层清洁面膜一般都具有去黑头的功能,因为,深层清洁一般能去除老废角质层,这样堵在里面的油脂粒就能够比较畅通地排出来。而且一些深层清洁面膜含有高岭土、活性炭之类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能将黑头吸附出皮肤表面而不是深藏在毛孔中。

深层清洁很重要

Skills3:卸妆油按摩去黑头

在用这个方法之前,先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黑头处使毛孔自然张开,然后马上在黑头处涂抹上卸妆油,用指腹以画圈的方式按摩,在按摩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有颗粒物推出来,大概按摩20分钟即可。如果你觉得卸妆油太油了,也可以选择去黑头效果同样突出的专用黑头导出液!

卸妆油按摩祛黑头

Skills4:鼻贴拔除黑头

如果你赶着跟男神约会,鼻贴拔除黑头绝对是最快见效的方法!先用热毛巾敷脸几分钟让角质软化,并在毛孔张开皮肤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就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等到完全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就会发现拔出好多黑头了,记得冰水冷敷收缩毛孔哦。

鼻贴是去黑头的好帮手

Skills5:米饭团去黑头

如果你特别急着拔除黑头,建议你先别急着购买鼻贴,可以用吃剩的米饭粒搓成一小团后,在鼻头部位轻轻揉动,注意要力度均匀地揉及鼻子部位的皮肤,尤其是黑头较为聚集的部位,这种方法轻松又有效!

米饭团去黑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