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决定美丽的高度 史上最夯睫毛增长液推荐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3 09:06:43

  [db:简介]

超好用睫毛增长液推荐

不论是小周周还是诺一霓娜,这些美睫宝宝已经赢在了人生的起跑线上,但是先天不足后天补,妹子们今天爱美姐就要给大家种草6款超级有效果的睫毛增长液,变身长睫达人不是梦。 

1、Avance睫毛增长液

Avance是专门的眼部保养品牌,睫毛增长液也是销量最好的产品。因为添加了人参精华所以滋养的效果非常好。刷头是平直的螺旋样式,早晚洁面后第一步就使用这个,会直观的感受到浓浓的滋润感,坚持使用两周就能看到睫毛变浓密的效果。 

Avance睫毛增长液

2、Mavala美华丽睫毛增长液

Mavala这款睫毛增长液也是口碑产品,刷头是密实的硬毛质地,成分非常的温和所以就算不慎入眼也不用担心。使用方法是:每天晚上卸妆清洁之后厚厚的涂在睫毛上给睫毛敷上一层营养膜,然后入睡。白天在化眼妆时也能当做睫毛打底完全不会有负担感。 

Mavala美华丽睫毛增长液

3、彼得罗夫睫毛增长液

彼得罗夫的睫毛增长液相较于其他的同类产品成分更加的丰富,独家专利的激增睫毛复合物可以让睫毛更加的浓密,纤细的瓶管加上十分柔软的刷毛可以很好的兼顾到每一根睫毛,虽然价格不菲但是见效很快。

彼得罗夫睫毛增长液

4、KIKO睫毛增长液

KIKO家的这款睫毛增长液是夜间专用的,对于跟爱美姐一样的懒癌患者就可以选择这一款啦,这款的增长液的质地是啫喱状的所以在涂抹的时候就要多涂几遍防止结块。其中高活性肽的成分可以很好地改善睫毛生长的环境,坚持30天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啦。 

KIKO睫毛增长液

5、塔莉卡睫毛增长液

塔莉卡的睫毛增长液早已名声在外,用过几乎都说好,连大S都在《美容大王》里面都着重的介绍了这款睫毛增长液,独特的刷头将软硬完美的结合,用螺旋状的刷头可以把每一根睫毛都刷得很到位,刷完之后再用海绵头轻轻得按摩,加快增长液的吸收。这款睫毛增长液还有防掉毛的功效,坚持用一段时间,洗脸的时候会惊奇的发现,睫毛脱落的现象有很大的改善。 

塔莉卡睫毛增长液

6、Canmake睫毛增长液

最后一款睫毛增长液是爱美姐的最爱,理由很简单:白菜又好用!Canmake家的产品几乎都是走粉红的少女风,这款睫毛增长液也不例外,外表可爱是次要的功能强大才是王道,清澈的精华液一上眼就能迅速的吸收,完全不会有任何负担感。软软的海绵头也完全不会刺激到双眼,如果平时不化眼妆的话是可以重复涂抹的,爱美姐才用了半个月下睫毛就明显变长啦。

Canmake睫毛增长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