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完美收官 静茵俊熙教你美到底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3 00:10:43

  [db:简介]

导语:由黄静茵、高俊熙、崔始源主演的最新韩剧《她很漂亮》昨天收官,该剧讲述儿时拥有出众美貌、成年后却长残了的姑娘和与其相反、屌丝逆袭成男神之间寻找甜蜜初恋的浪漫爱情喜剧。在剧中两位女主拼颜值拼演技,获得超高收视率。水嫩的皮肤更是让观众们羡慕不已,美女到底如何养成呢,小编就来扒扒黄静茵和高俊熙的美女皮肤养出速成记。

黄静茵和高俊熙

女人30岁就意味着开始衰老了,细纹、雀斑等肌肤老化症状便会一一显现。但《她很漂亮》中的两位女主黄静茵、高俊熙,明明是85后,却以荧屏小鲜肉著称,丝毫看不出来年纪。她们充满胶原蛋白的皮肤令人艳羡。到底他们的美容秘笈是什么呢,感觉往下看吧!

黄静茵皮肤白皙

虽然黄静茵已经31岁了,但美艳依旧,白皙的皮肤令人艳羡。黄静茵自称自己的皮肤是中性,不会出很多油也不会很干。这样的肌肤也是最健康的,不容易长痘痘,不容易长皱纹。所以护肤起来也是很方便。像混合性皮肤就需要分区护理。

黄静怡是美白控

不过黄静茵却是一个十足的美白控,不容许脸上有任何的斑点。不仅仅每天都要敷美白面膜,全身上下都不放过哦。每天洗澡后会马上用美白保湿的身体乳液。难怪黄静茵白到发光,小编真是自叹不如啊。

充分做好保湿工作

白皙无瑕的肌肤是童颜的特征,而美白在护肤中可是不容小视的一个课题。尤其对女明星来说,白的自带镁光灯更是必不可少。而在使用美白产品前,应该先做好保湿的工作,让肌肤充满水分,这样美白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才能完全渗透到皮肤里面。

忌长时间带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