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肤脱皮干涩 全因你不会洗脸!_凤凰时尚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7 03:07:56

  [db:简介]

5、冲洗不够彻底

 

冲洗不够彻底

不彻底洗净残留脸上的洗面奶或者化妆品积聚区域,可能造成毛孔阻塞,使皮肤发干。坚持洗干净脸,即使你早上要出门奔波,或者晚上回来累成一滩泥。下颚线,发际线和鼻子周边是容易忽略的地方,所以要注意重点关照这些地方。

6, 使用刺激性成分

使用刺激成分

避免使用含有香料,着色剂,合成防腐剂(如苯甲酸酯)的产品。十二烷基硫酸钠也要多加注意,作为表面活性清洁剂,它也是一种常见的易引起过敏反应的成分。请务必阅读护肤品的成分标签。

7、等脸干了才抹保湿霜

等脸干了才抹保湿霜

为了让皮肤锁住水分,最好在洗脸之后,脸上还湿润的时候抹上保湿霜。精华素也一样,在洗完脸后立即涂上,才能保证最大程度被皮肤吸收。如果等到你脸上皮肤的表面完全干燥,润肤霜的活性成分会难以渗透入皮肤,甚至停留在皮肤表面,导致脸看上去有点油腻。

8、不敢用油洗脸

 

不敢用油洗脸

很长一段时间,油被认为是皮肤毛孔阻塞的元凶。现在专家认为,所有的皮肤类型都适合用油来清洁,甚至暗疮皮肤也可以。毕竟油溶解于油,质量好的洁肤油能够清洁毛孔污垢和细菌,有助愈合以及平衡皮肤。建议使用含有天然植物基础油的卸妆油,或者高品质的杏仁油,葡萄籽油,葵花籽油等。只需沾取两三滴油,轻轻在脸上按摩,然后用毛巾在温水里浸湿,擦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