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汪也有春天 三招拯救缺觉脸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2 21:08:07

  [db:简介]

导语:加班汪就是悲催,不但上司会给你脸色看,皮肤一直得不到休息也会给你点“颜色”看看,暗沉粗糙脸上无半点光!顶着这样一张“缺觉脸”你怎么寻找你的春天!今天教你怎样搞好你的脸!

加班汪也有春天三招拯救缺觉脸

地球人都知道高质量睡眠对皮肤的重要性,可是,对于现在的职业女性尤其是加班汪来说,想当一个睡美人根本就是不!可!能!明明现在都已经是春天了,可是自己的春天却还那么遥远,这都是“缺觉脸”惹的祸。下面教你激活你的肌肤!

加班汪也有春天三招拯救缺觉脸

身为加班汪的你,赶紧来自查一下有没有下面这些“缺觉”小困扰吧:

1:经常浮粉掉粉,需要花更多时间来打底妆,遮盖毛孔,不化妆简直就不能见人!

2: 黑眼圈日渐加深,看着没有以前精神了;皱纹还没有出现,可眼角已经看出有点微微下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八字眼!

自查一下肌肤状况吧

3:莫名长了颗痘痘,好久都不消,好不容易愈合了,却落下一个深色斑点。

4:肌肤缺乏光泽、弹性,感觉老了十岁,看了好抓狂有木有。

万万没想到吧?这些症状都是因为肌肤长期处于“缺觉”的亢奋状态,油脂、色素、炎症因子过于活跃所导致滴。我们又不是土豪,总不能直接辞职,回家睡美容觉吧!

肌肤长期缺觉问题

睡得少?提高效率是关键

形成的“缺觉脸”最重要的塬因就是睡得少!怎么办?我们的身体和皮肤都有自己的节奏,好好遵循就可以高效率。如果注定今天只能睡4个小时,建议在23点之前上床,定好闹钟,在凌晨起来继续奋斗。因为,子夜时分是人体自我更新和修复最活跃的时刻,抓住这段时间至关重要。

睡得少?提高效率是关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