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痘印恢复完美无瑕肌 再也不用怕长痘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2 15:07:20

  [db:简介]

维生素E去痘印

维生素E去痘印

维生素E具有修复肌肤、帮助肌肤抗自由基氧化的功效,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

用法:每天食用一颗维生素E,也可将维生素E油在临睡前涂抹在痘印处。

珍珠粉去痘印

珍珠粉去痘印

珍珠粉具有美白,淡化黑色素的作用。

用法:将优质的珍珠粉加入牛奶混合成膏状,清洁好脸部后,均匀的敷上,20分钟后洗净。每星期2次。坚持一个月,皮肤会变得净白无瑕。

绿豆白芷面膜

绿豆白芷面膜

将3茶匙绿豆粉与2茶匙白芷粉混合,再混入乳酪拌匀或蜂蜜适量,敷于面部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可以每周2~3次,这种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及清洁的功能,最适合油脂分泌过多的肌肤去痘印使用。

去痘印秘笈:去痘印前先消炎

去痘印秘笈:去痘印前先消炎

消除痘印要在消肿之后就要马上进行,首先利用含有洋甘菊等镇定舒缓成分的化妆水,取适量于化妆棉上直接湿敷于痘印处,痘痘虽褪去但发炎现象仍在,必须先改善炎症舒缓镇定。

然后可以用美白化妆水湿敷,再擦美白精华。之后再用含有维他命c的美白精华轻轻在痘印上打圈按摩。痘疤依靠保养的方式会比较慢,可利用含有水杨酸或者果酸成分的产品,加速代谢。

去痘印秘笈:日常清洁勿忽视

去痘印秘笈:日常清洁勿忽视

1、每天两次温和洁面,如果出油严重,中午可以追加一次。

2、减少痘痘处护肤品用量。

3、每周两次深层清洁,推荐水杨酸这种成分,能更好的疏通毛孔哦。

4、紫外线不仅让痘痘恶化,还会令痘印不容易淡化,所以防晒要做足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