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秒杀鱼尾纹 爱笑的我们毫无负担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2 06:07:35

  [db:简介]

导语:岁月不饶人,看到鱼尾纹在不知不觉间爬上眼角,我们就该害怕了,因为衰老的迹象已开始了,所以去除鱼尾纹刻不容缓,可是在解救鱼尾纹问题之前,你知道鱼尾纹的形成原因吗?先来看看吧!

解救鱼尾纹问题

眼角有鱼尾纹怎么办?这是很多MM一直烦恼的问题,尤其是笑的时候,一笑鱼尾纹就会特别明显,特别显老。但是女人不笑岂不是更和美无缘,那么,如何我们才能笑得毫无负担呢?一起轻轻松松击退鱼尾纹吧。

一笑鱼尾纹就会特别明显

鱼尾纹形成原因:

1.内分泌失调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

内分泌失调

2.弹性纤维退变

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种皱纹乃第三方是由于弹力纤维逐渐老化,皮肤水分和皮下脂肪减少,使皮肤失去弹力,且受到皮下肌肉的牵拉而形成的。

弹性纤维退变

3.胶原蛋白断裂

皱纹、鱼尾纹、眼纹、小细纹都是氧化纹。胶原蛋白易受到氧化因素而损伤,当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被氧化、就像弹簧一样断裂,胶原蛋白断裂后,对表皮的支撑作用就消失,因此造成表皮会不均一地塌陷,所以说鱼尾纹是氧化纹的一种表现形式。

胶原蛋白断裂

4.气候个人因素

鱼尾纹的形成还与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有关。

气候个人因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