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郑爽素颜美出新高度 舔屏节奏停不下来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1 12:08:07

  [db:简介]

去除黑眼圈眼部按摩操

去除黑眼圈眼部按摩操

虽然陈乔恩经常熬夜拍戏,但是眼部的黑眼圈也不是非常严重,但是陈乔恩对于去黑眼圈也有自己独特的方法。眼周的肌肤异常娇嫩,只需以无名指按摩眼周,避免拉扯肌肤。相信爱美的MM也能坚持做到啦!

郑爽

随着《旋风孝子》和《寂寞空庭春欲晚》这两档电视节目的播出,郑爽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演技一步步提升,女神气质与日俱增,即使素颜,也是水润润,有光泽,爽妹子,你这么美,爽爸知道吗?

冰块镇静痘痘

冰块镇静痘痘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郑爽有她自己的方法。针对痘痘,郑爽常会用冰块透过化妆棉安静痘痘,这招能够有效改善突发痘痘。至于有时候肌肤会有点过敏或者是生理期前,郑爽都会改用蛋白面膜预防长痘,这款面膜还能够彻底洁净肌肤。

边敷脸边运动

边敷脸边运动

郑爽习惯躺着敷面膜,这样她就可以一边敷脸、一边做抬腿运动。郑爽敷完脸后绝对会擦上保湿化妆水、保湿眼霜、保湿精华露,最后擦一点乳液、乳霜。

按摩

按摩

郑爽的眼睛其实也算得上是大眼一族了,不过一般大眼睛的MM就很容易出现眼部松弛的问题。加上作为演员,休息时间无法保证,所以黑眼圈的问题十分严重。每天除了涂抹眼霜外还要配合眼部按摩护理,才能缓解黑眼圈和细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