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敷面膜搞怪自拍 教你皮肤变好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0 21:06:31

  [db:简介]

导语:最近INS、微博都流行明星敷面膜的搞怪自拍。都说明星善于皮肤保养,一点都不错。但,其实你与明星之间只差一张面膜。敷面膜是美容不可忽略的一部分,然而美容护肤面膜千百种,除了一般常见的布膜,还有泥膏状,乳霜状,凝胶状状等等,近来更有许多特殊材质的面膜,像是果冻面膜,生物纤维面膜等,各种不同的材质,究竟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下面小编带你了解不同面膜的特性,让你护肤更加得心应手。

范冰冰

冰冰可是敷面膜达人,几乎无时无刻都在敷,在家敷、吃饭敷、出门也敷。

赵薇

小燕子赵薇就算敷了面膜也依旧因一双大眼而辨识度分明。这吹弹可破的鸡蛋肌一点儿都看不出年龄。

舒淇

舒淇敷面膜,小编只想说你家喵星人真是心态好,不然早被你吓死啦!

蒋欣

华妃娘娘蒋欣敷面膜也美美哒,一脸享受的样子一看就很舒服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