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祛斑小偏方 满脸黄褐斑轻松走光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0 06:07:03

  [db:简介]

偏方五:西红柿

偏方五:西红柿

每日喝一杯西红柿汁或者常吃西红柿,对预防斑点的生成、祛斑有良好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但是西红柿是感光食物,虽然对祛斑很有效,但是还是不要白天饮用,以免紫外线照射产生更多的斑点。

偏方六:柠檬汁

偏方六:柠檬汁

将柠檬搅汁,加蜂蜜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容养颜,还可抑制黑色素沉着,达到祛斑的作用。但是柠檬和西红柿是一样的,也是感光食物,切记不要白天喝。

偏方七:白茯苓粉

偏方七:白茯苓粉

白茯苓祛斑是外用的,用白茯苓研成细末,去适量用牛奶调成糊涂在斑的地方,半小时洗去。可以有效的抑制黄褐斑的形成和改善的呢。

偏方八:蜂蜜甘油

偏方八:蜂蜜甘油

蜂蜜60克、面粉200克、甘油适量,先把面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调成糊状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调匀以后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涂末在脸上,过半小时以后洗掉再睡觉。用一段时间以后,也能看到明显的淡化黄褐斑的效果。

小贴士:大多数的祛斑产品都是不能见光的,就是所谓的见光死,会产生越来越多斑点,所以记得如果白天想擦祛斑的产品,防晒记得一定要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