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祛斑小偏方 满脸黄褐斑轻松走光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0 06:07:03

  [db:简介]

导语:每位女士看到满脸的黄褐斑,都会认为这是老了的一种体现,但是你知不知道这种老是可以逆转的,有很多祛斑小偏方可以有效的改善脸上的黄褐斑,只要坚持你就能看见效果喔,赶紧来看一下都有哪些去除黄褐斑的方法吧!

8种祛斑小偏方满脸黄褐斑轻松走光光

看到满脸的黄褐斑,很多女士都会感到特别的苦恼,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有很多偏方可以令你不在烦恼的喔。

偏方一:胡萝卜汁

偏方一:胡萝卜汁

将鲜胡萝卜切碎榨汁,取10~30ml,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鲜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也特别丰富哟,所以只要坚持,胡萝卜也是可以达到名目,美白,抗癌的效果的。

偏方二:玉容散

偏方二:玉容散

白丑、团粉、细辛、白术、僵蚕、云苔各608白丁香308,荆芥、防风、独活、羌活各1580亡药共研极细末,早晚洗脸后.取少许药粉置手心内,用水调成糊状搓面,玉容散有消风混、去污班功效.是明代李时珍方,由于,疗效较好,至今沿用。方中团粉用绿豆研细粉代替即可。鹰粪白即鹰屎中白色部分。

偏方三:山楂橘皮饮

偏方三:山楂橘皮饮

用山楂、橘皮适量,加水共煮,待凉,用纱布滤渣后,取汁加蜂蜜调用。具有很好的淡斑效果,黄褐斑效果更为有效哟!

偏方四:酸奶

偏方四:酸奶

酸奶中所含的钙、镁、钾、钠等无机矿物质元素,能有效改善血液酸碱度,减少皮肤中色素斑的形成,并对黄褐斑、雀斑等各种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而且喝酸奶也可以改善便秘,因为酸奶含有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及维生素A、维生素E的衍生物等还有助于体内某些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