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些小妙招 黑眼圈都没在怕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9 06:06:02

  [db:简介]

导语:加班、熬夜就会引起黑眼圈,每天顶着两个黑眼圈,非常的不美观。而且身体皮肤以眼周部分最薄弱,且黑色素活动非常旺盛,加上年龄增长、外来刺激等因素作祟,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黑眼圈的出现就在所难免了!

拥有这些小妙招黑眼圈都没在怕的

经常熬夜,思虑过多就会容易导致黑眼圈的产生哦!所以如果想彻底改善你的黑眼圈,请继续往下面看哦,小编我会详细和你说说怎样和黑眼圈不再见!

卸妆要谨记

卸妆要谨记

最容易使眼部产生黑眼圈的不止是熬夜,还有眼部的妆容卸除不干净,这样黑色素就会沉淀,很容易就产生眼部的黑眼圈更加重。所以眼部最好是使用眼唇卸妆液会更温和卸除的更干净的呢!

偶尔记得热敷眼部


偶尔记得热敷眼部

因为循环不良导致的黑眼圈,可以准备一小块毛巾,热敷可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帮助眼周肌肤污垢的排出,用棉质毛巾放入热水中浸泡,直接从鼻梁横向盖住眼鼻,同时指腹由内向外滑动,通过改善循环来达到缓解黑眼圈的目的。反复进行热敷2-3次,即可帮助消除黑眼圈,但要注意水温不可过高,否则会引起皮肤松弛,造成细纹。

茶叶去黑眼圈法

茶叶去黑眼圈法

把茶叶冲泡后挤干,放到纱布袋里。闭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15分钟。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改善黑眼圈,治疗眼部炎症。坚持一段时间后黑眼圈即可有所减退。

土豆去黑眼圈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