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重温《大长今》 练就美容4大招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15 04:03:19

  原文标题:【美容】重温《大长今》 练就美容4大招--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大长今》的火爆自然不用多说,国人看它的心理,有一半还在于看自己的文化在别人的国度里演绎的满足感,就譬如说中医在大长今里不仅在养生上有所体现,美容也更是囊括在内。

  【剧情提示】:长今刚进宫做医女时,就被地位比医女高的宫女故意刁难,命长今为其敷脸,长今就利用她的医学知识娓娓道来中药美容的偏方。

  一、大长今美容去痘方

  长今支招:

  用燃烧过的桑树灰烬,可以消去脸上的面疱。

  现代解析:

  桑叶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在现代的很多化妆品中都含有从桑树中萃取的精华,作用温和有效;而长今用经过高温燃烧过的桑树灰烬就更具杀菌能力,这也是有据可依的。

  美容今日谈:

  除了上述的方法之外呢,你还可以采用下面这种方法哦。

  如果上火引起的面疱,可在家洁面后用酒精消毒,并用黄瓜片敷面帮助解毒,每周1-2次即可。

  ◎小建议:

  果酸浓度10%以上(医疗级):

  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更新的速度,促进表皮细胞生长,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治痘、除痘疤、淡化黑斑、抚平皱纹功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