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你的肌肤爱吃的美肤套餐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14 20:03:26

  原文标题:【美容】你的肌肤爱吃的美肤套餐--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主菜:祛痘美白防衰……

  如果是无瑕的年轻肌肤,一般做好基础护肤差不多就够了;如果有了一些需要改善的皮肤问题,那就需要再添一道或几道“主菜”--精华类产品。虽然乳霜的名目繁多,但真正能实现那些功效的,还得靠这些“主菜”。

  如果基础护肤品是选同一品牌的,“主菜”搭配其它品牌的“最强项”一般并无妨;如果卸妆、洁面产品与保湿乳霜分选不同的品牌,则乳霜最好与“主菜”同属一个品牌,以避免品牌太杂,影响了功效的完整呈现,甚至增高致敏机率。

  -祛痘

  很多朋友抱怨深受痘痘困扰,可护肤菜单中完全不见控痘步骤,又如何祛痘呢?可如果你不是满脸很油、满脸痘痘的皮肤,就不要全系列使用“控痘套餐”!只需在充分做好清洁、保湿、防晒的基本上,在痘痘处点上理肤泉痘痘清乳液、雅漾祛油清痘乳、薇姿油脂调护抑痘精华霜、-h2o+暗疮痘点水、碧欧泉sos特效凝胶、曼秀雷敦乐肤洁抗痘护理?哩等,在痘痘还只是刚刚“萌芽”的小红点时就涂,一定能收到效果。

  -美白

  如果想避免晒黑、想祛斑、想均匀肤色、想让晒后的肌肤迅速恢复白皙,就应该选用美白精华。

  特别建议30岁后的肌肤,即使没有这些需求,也应启用美白精华--因为,30岁后的皮肤新陈代谢开始趋缓,很容易引起不规则的色素沉淀而引发色斑。通常35岁的肌肤多少都会有些色斑,就是这个道理。如果你不想日后为祛斑烦恼,就从现在起使用美白精华,并且,天天防晒!

  -祛黄

  如果皮肤的暗沉中透着黄气,用美白精华往往不能达到理想的改善效果,因为它主要不是日晒引起的黑色素沉淀,而是自由基作祟令,“气色不佳”。一个很有效的办法,就是别熬夜、好好休息,加强深层睡觉中的皮肤自我修护力,中和自由基。另一个办法,就是选用抗氧化、排毒精华,如fanclq10活肤精华露、clarins全效多元精华、碧欧泉活氧净化按摩精华素、雅诗兰黛新活营养精华水、艾文莉药精水、kose纯肌粹美容液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