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你的肌肤爱吃的美肤套餐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14 20:03:26

  原文标题:【美容】你的肌肤爱吃的美肤套餐--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整理旧的关系”

  有没有发现,现在的人喜欢刷信用卡,却不喜欢细数几元几角几分;喜欢跳糟,却不喜欢修补与领导的关系;宁愿一拍两散寻求新的恋情,却不愿检讨自己的过错……有一句话概括说:“我们充满暴戾之气,低着头向前冲,不论在钱包、工作、或爱情等各方面,善于开辟新的战局,而没有兴趣整理旧的关系。”对待护肤也是同样。

  很多人总觉得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于是不停地更换品牌把皮肤当成实验田。其实,大多数情况下,只需在原用品牌内调整,或搭配若干其它品牌的产品,就能达到理想的护肤效果。

  如何调整和搭配呢?那就是准确、细致地了解每一寸肌肤的需求,用“自助餐”的方式选取品牌和产品,满足肌肤所需,而不是把品牌为“市场营销”制定的“三步骤套餐”简单拿来。

  主食:清洁保湿防晒

  无论选择什么风味的自助餐,我们都需要一些前菜、一些主食、一些舒胃汤,那便是每个人都必须保证的基础护肤:清洁、保湿、防晒。

  不要因为发痘痘、脸上有炎症而不敢用护肤品,这时候的皮肤最虚弱,最需要借助护肤品来“屏蔽”外界的刺激。只是这时候护肤品的选择,当以安全性为第一考量,应选用无酒精、无香料、无(刺激性)防腐剂的“三无产品”,雅漾、理肤泉、fancl、倩碧、露得清、freeplus芙丽芳丝、ferzea菲璐泽等可作为首选。

  基础护肤,最重要的,是将皮肤调理到水油平衡状态。首先要准确了解目前的肤质是缺水不缺油?还是缺水又缺油?然后选用相应的适合偏油或偏干皮肤的护肤品。如果用后仍感不满意,别忙着换品牌,先分析一下这“不满意”是因为缺水、缺油、还是多油?

  -如果滋润度已够,水分不足,即使是油性皮肤也可换用干性皮肤的保湿型化妆水,或混搭fancl补湿液、理肤泉立润保湿爽肤水、clarins温和/舒柔爽肤水、aqua优化润肤水及aquaex滋养水等保湿性极佳的化妆水;如有必要,可再加一款保湿精华或凝露,如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薇姿润泉深度锁水保湿精华凝露、+h2o-面部绿洲24小时精华露、l’oreal全日保湿水精华、羽西“水呼吸”深透凝露、相宜本草八杯水面霜等--尽量在已用品牌中选。

  -如果滋润度不够,则换用更滋润、锁水性更强的面霜。应该说,所有的乳霜,不管它如何冠以美白、多效、逆时空等等名目,说到底都是保湿乳霜!但如果保湿一直是你很大的困扰,那就应选用真正称为“保湿霜”的产品,如雅诗兰黛多层次瞬透保湿霜、伊莉莎伯-雅顿水感24小时持久保湿霜/乳液等,因为它们往往在保湿锁水方面加入了独到科技;如果是非常干燥缺油的皮肤,则改用雅漾三重滋润霜、理肤泉盈润面霜、fancl滋润锁水乳霜等专为极干性皮肤设计的保湿霜,才是最舒服的。

  -如果已选用了偏油性皮肤的保湿乳,仍为局部的油光烦恼,则再局部添加控油精华,如fancl的t区控油精华霜、sk-ii控油调理凝露、雅诗兰黛平衡净脂保湿凝露、clarins清爽控油脂精华露、艾文莉硕硕鲜果美容液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