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范冰冰 你到底有几层双眼皮

来源: 轻奢网 2016-01-14 06:04:35

  原文标题:【美容】范冰冰 你到底有几层双眼皮--来源:轻奢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爷肤质真心好



的确,好底子能让底妆显得十分轻薄,妆感清新自然。众所周知,电视剧的长期带妆拍摄会给肌肤造成很大的压力,但是每每看到范冰冰片场发来的休闲生活照,就足以预见私下范爷在护肤保养上是一点儿都不马虎的。多褶的双眼皮我们大可以通过双眼皮贴等工具来进行改造,但是范冰冰的好肤质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拥有的。


如何拥有好肤质



Point 1:内调比外养重要 如果想皮肤好,首先注意好自己的饮食。皮肤是身体健康状况的一面镜子,皮肤黯淡、多斑、成人青春痘很多时候不仅仅是外在问题,而是由内因引起的。例如,皮肤紧绷的同时,可能也感觉口干舌燥;长青春痘的同时可能也有便秘症状,这说明不仅皮肤疲劳了,皮肤的主人很可能正受到压力过大、新陈代谢失衡的困扰。

关键词:范冰冰美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