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基础护肤6步骤 让肌肤美白加速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11 00:03:39

  原文标题:【美容】基础护肤6步骤 让肌肤美白加速--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在春季的时候,就应该开始紧锣密鼓的美白课程了。只要掌握正确的基础护肤方法,就可以让你的美白事半功倍,快速见效!

一、去角质——每周必备的功课

  首先大家要了解肌肤为什么会变黑的呢?那是由于皮肤代谢过慢、干燥、或是肌肤上的污垢、油脂没有及时的清洁干净,让肌肤的黑色素沉淀,而黑色素越来越多肌肤也理所当然的变黑了,最终也就导致了角质层变得越来越厚,而皮肤都有一个更新的周期,7天的时间我们就要对肌肤进行去角质,这样才能为后续的美白产品的吸收打好坚实的基础。

  去角质需要注意的问题:

  1、按照不同的皮肤类型选择不同的去角质产品。干性肌肤的去角质产品最好选用啫喱质地,而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的最好选用磨砂质地的。

  2、去角质前要对肌肤卸妆。这样可以把残留在肌肤表面的东西清理干净,也可以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