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美肤这么厉害?日常护理不可遗漏

来源: 网络 2016-01-08 15:02:56

   平常只知道牛奶好喝,是补钙佳品,但不知牛奶美肤也是棒棒哒。除了牛奶浴、牛奶面膜、牛奶洗脸,你还知道什么牛奶美肤特效吗?一起来学习下吧~~~

b8aeed9903de17e4561643.jpg

    1、冰冻牛奶舒缓日晒

    牛奶不单能给肌肤营养,而且有消炎、消肿及缓和皮肤紧张的功效。若发觉面部因日晒而灼伤出现红肿时,使用凉的牛奶湿敷患处,便可加快肌肤复原。
方法:用冻牛奶来洗脸,然后整张脸敷上浸过牛奶的化妆棉,或以薄毛巾蘸上牛奶敷在发烫的患处。

    2、牛奶敷眼消除浮肿

    牛奶具有收紧肌肤的功效,若早晨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牛奶帮忙。

    方法一: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反复轻按3至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方法二:想更简单一点的,也可先将两块化妆棉浸于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再用清水洗净便可。

    3、牛奶蒸面加快代谢

    营养丰富的牛奶加热蒸发,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起到美容保健作用。

    方法:将250克鲜牛奶放锅内在火上烧开后,改为慢火让牛奶在锅内沸腾产生蒸汽,这时把脸放在沸腾牛奶的蒸气上面,并保持一定的距离,闭上眼睛,让沸腾的牛奶蒸汽吹向面部,脸上感到湿润舒服,时间可由几分钟到十几分钟,根据自己感觉而定。坚持每日一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