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补水不力怪护肤品?或因补水时机不对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01:05:14

  冬季到了,各种肌肤挑战来袭,而补水则成为重中之重。不少MM非常好奇,明明自己补水工作做得挺勤的,为什么干纹、蜕皮仍是源源不断呢,是不是我的护肤品用得不对?其实你的护肤品没问题,可能是你补水的时机不对。一起来看看4大补水时机,看看你是不是全做到了?

3.jpg

  肌肤补水最佳时机3:加班追剧后

  这边《琅琊榜》刚刚落幕,那边《芈月传》火热接棒,熬夜看剧成为白领族自我放松的最佳方式,但专心致志的对着液晶屏,不仅眼睛会干涩无比,眼纹、黑眼圈、眼袋同样会找上门来,赶紧给眼周补水。

  肌肤喝水方案:免洗眼膜加精华

  护肤步骤难照顾到眼周,在熬夜后虽然你很想赶紧睡觉,但是也要给眼部肌肤来点护理,免洗眼膜搭配眼部精华打底使用,不仅利于吸收,效果明显还能根源上舒缓熬夜带来的眼部肌肤缺水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